天猫企业购有什么优势?优势介绍

天猫企业购,顾名思义,就是只能企业用户群体入驻。很多企业公司,都在想要不要选择入驻天猫企业购。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天猫企业购都有些什么优势?

天猫企业购有什么优势?优势介绍

一是企业采购市场规模巨大,企业网购活跃度上升。

二是企业采购标准和流程趋于规范化、透明化和电子化。

随着企业的采购行为日趋市场化和公开化,企业采购市场将迎来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机遇。一方面,政府和国有企业信息公开的要求愈发严格,公开招标采购制度逐步完善;

另一方面,信息网络技术推进电子商务迅猛发展,企业采购电子化成为企业运营信息化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采购公开化、透明化和电子化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

三是企业网购市场愈加专业化,交易方式更趋移动化。

随着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社会化媒体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企业网购市场的传统电商平台也在积极寻找其他流量的入口,企业网购交易方式将更趋移动化。

天猫企业购入驻的资格是什么?

为确保天猫企业购提供的商品及相关服务的质量,天猫采用主动邀约方式进行招商,商家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方有资格受邀入驻:

1、商家需入驻并开设天猫店铺且当前天猫店铺正常运营;

2、商家对应的天猫店铺必须满足《天猫营销活动基准规则》;

3、天猫店铺经营主体需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此外,天猫企业购商家的商品须遵循《企业购商品设置及展示规则》完成企业价格设置,方可在企业购进行展示。

总的来说,天猫企业购的市场规模很大,而且它的采购流程具有规范化、透明化和电子化的特点。其次就是它的交易方式很专业,更趋向于移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