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补单会被查吗?怎么选补单平台?

淘宝网针对补单的严厉打击幅度是愈来愈变大,可是不管针对新老用户商家而言,补单全是为店面导入总流量不可或缺的方法之一。有很多新手商家刚触碰刷销量就会有许多疑虑,那么618补单会被查吗?

618补单会被查吗?怎么选补单平台?

618补单会被查吗?

618活动前肯定是会有商家补单的,不过淘宝为了把控活动的玩家质量肯定也会在活动前严查,甚至是反查。所以要补单的商家得更加谨慎。

很多卖家让刷手补单,一般都是直接复制链接给刷手的,这样淘宝后台就知道店铺存在补单的行为。因为买家的订单基本上都是走链接进来的,所以商家在补单的时候,尽量让刷手搜索关键词找到店铺宝贝补单。当用手机补单的时候,最好让刷手使用4G而不要使用无线局域网下单。

一些卖家热衷于获得小优势或省事,会选择在网上买一些单号或空包发货,一般使用的交付风险很大,因为商家是不知道是否购买空包和单号是不是已经有其他人使用过的,而且现在如果是走菜鸟包裹的话,会有一个重量的显示。在快递发货上很多商家补单被查到是因为快递物流没有选择好。

怎么选补单平台?

补单平台比较推荐流量助手,它具有以下优点:

1、提升流量,来自全国各地访客,深度访问你的店铺,全程真实流量,流量安全可靠;

2、支持全平台 支持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主流平台,有效提升店铺权重及宝贝人气;

3、多流量入口,引流买家通过无线端、PC端搜索进店浏览,支持猜你喜欢等进店方式;

4、优化排名,专业的宝贝关键词优化,使商品更容易被搜索到,获取更多优质客户;

5、提高权重,可自由设置连续多天回访,优化精准标签快速提升店铺商品权重。

618大促不要嫌过程繁琐,现在的淘宝严打补单,所以每一步都要认真来,不然不仅没有效果还被扣分,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