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余额宝的钱可以提现吗?余额宝提现要收手续费吗?

存在余额宝的钱可以提现吗?余额宝提现要收手续费吗?

现在有很多人将自己的钱转入支付宝的余额宝里,这样每天就可以获取一点收益。那余额宝里的钱能不能提现呢?这里的提现就是将支付宝账户里的资金提现到您绑定的自己的银行卡里。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余额宝提现的有关知识。

  一.存在余额宝的钱可以提现吗?

  余额宝资金是可以随时转入、转出或消费。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可以取得收益,也可以随时消费支付,非常灵活便捷。而转出余额宝资金即提现,只需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余额宝-转出-选择银行卡-输入提现金额-选择转出方式-确定转出,即可提现。

  自2016.10.12起,从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只能再转回余额或留在余额宝消费、理财。如果你想余额宝这部分资金转出去必须先转余额,再从账户余额提现。

  提现金额不能大于当前账户余额,不同银行的具体提现限额请以页面展示为准,如提现额度超限可尝试选择转账到卡功能或明日再试。同时,从余额宝提现有限额,因不同银行可转出的额度有所不同,而余额宝转出到卡快速到账的每天限额是一万元。

二.余额宝提现要收手续费吗?

  1.从2016.10.12起支付宝提现收手续费,个人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绑定账户每人累计共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用完以后就按千分之一收取手续费。

  2.一般情况下,余额宝提现的手续费是根据提现的方式来决定的。余额宝的提现方式有快速提现和普通提现。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并非绝对免费,从余额宝直接如果先把余额宝提现至支付宝账户余额里,然后再提现到银行卡,就要收取手续费。

  3.普通提现不需要手续费的,同时支持提现至个人用户和公司用户,到账的时间一般是两个工作日(即法定节假日除外)。

  4.快速提现2小时内到账,使用手机支付宝操作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在支付宝电脑端来操作的话就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了。一般服务费率是0.2%,最低2元,最高25元,具体金额系统会根据提现的金额自动算出。

  有些人也想了解一下提现的额度能不能提高?不会自动提升免费额度,提现的限额是无法修改的,以页面显示的限额为准。如提现额度已达上限,可使用转账到卡将资金转出或明日再试,但也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主动兑换免费提现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