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水货手机怎么样?质量可靠吗?

  说到水货手机,大家肯定会第一时间想到华强北水货手机,这是一个规模很大,全国闻名的市场,许多商家在这里拿货,也有许多消费者亲自跑到这里去购买水货手机。不过,其质量到底怎么样一直是很多消费者担忧的问题。

华强北水货手机怎么样-质量可靠吗?

  华强北水货手机有真的,也有翻新的,这就要看大家会不会识别了。

  华强北水货手机哪里来?

  水货手机的流入完全依托于香港,香港本地人和长期在香港游荡的内陆人会在直营店和香港的分销商那以比国行低的多的价格拿到现货,理论上,只要你能在香港与大陆出行自由,任何人都可以干一票水货生意,在香港拿到机器后,一种是可以自己通过海关把货带到深圳,再在华强北直接卖给任何需要现货的人。这种做法的好处是加价高,但自己需要承担被海关查处的风险,并且只能携带不多的货。

  另一种就是直接卖给在香港本地的收货商,绑定长期的合作关系,这种方法赚的少,但没有太多风险。而收货商会现在香港关口附近租的仓库里先把手机进行拆封,再将机器通过「蚂蚁搬家」的方式把大量的水货机从香港往深圳运,之后再在深圳重新把拆封的机器进行二次封装,也就成了所谓的后封机。

  而对于真正的原封机,他们会冒更大的风险通过公路,水路等其他手段运送,但这只有几家大的收货商才玩的转,这不仅需要他们拥有大量持有深圳香港两地牌照的车辆,还更需要经验老道的司机,以及巧妙的过关手段。

  这样一个复杂的产业体系催生了一个职业,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水客。水客在这整个流程中是不可或缺的一环,他们当中有香港本地人,有大陆人,有干副业的,有干主业的,有20几岁的年轻人,还有上至60岁的老人。每个月他们的流动就如蚂蚁一般,在两地不停的进行「蚂蚁搬家」。由于需要避免海关查处,所以他们大多使用非常隐蔽的手法携带货物,也就是我们在新闻上经常看到的各种匪夷所思的携货过关的手段。

  水客每次携货到内陆后,都会和长期驻扎在深圳关口的水客头子碰头,依据行情,水客们每台手机能赚到20-100元不等。而事实上在每个水客的脑子里,都装着一张晴雨表,海关管得紧的天,就得少带点货,少赚点,海关松动查处不严的日子,就可以一次走大量的货,狠捞一笔。而随着现在iPhone大量供货造成的价格下跌,海关查处力度的不断升级,以及国家对于进口产品越来越多的优惠政策,他们的利润越来越少,日子一天不如一天。

  水货手机就像是私生子,是同一个父亲,却是有着见不得人的身份的,因此,其管理并不正规,有些黑心商家会将翻新手机当水货手机卖,华强北市场也不例外,微商货源小编建议,如果不是真正的行家,建议最好去正规渠道购买手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