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燃冬季购物券注意事项有哪些?

  对于电商平台来说,每年都会有非常多的活动,那么在这些活动推出的时候都会有非常多的购物券给到大家,但是这些购物券是有使用规则的,你们知道天猫燃冬季购物券是注意事项有哪些吗?

天猫燃冬季购物券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天猫燃冬季购物券注意事项有哪些?

  亲,关于天猫燃冬季购物券(品类券)注意事项如下:

  1、此次活动购物券(品类券)需要商家在玩法招商环节单独报名。

  2、品类仅支持活动商品可以使用,门槛相同的情况下支持跨店使用,且满足优惠门槛的情况下与店铺级优惠叠加使用。

  3、此次活动购物券(品类券)为商家让利,计入最低成交价。

  4、参加购物券(品类券)的优惠金额,不计入营销平台活动后降价处罚,您不用担心由于参与品类券导致的营销活动降价处罚。

  5、品类券自身不可以叠加,如:品类券门槛300-30,订单金额300元,可优惠30元;订单金额600,可优惠30元。

  二、商家准入规则:

  1、本活动面向天猫平台商家及天猫国际平台商家。

  2、鉴于天猫海量的商家和商品,以及天猫活动期间有限且宝贵的流量及营销资源,为实现最佳活动效果、最大程度为天猫消费者筛选出丰富多样和高性价比并符合活动调性的商品,天猫会根据天猫活动的整体策略,采取商家择优与定向邀约制度,优先选择可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的商家。

  优选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品牌知名度、活动契合度、店铺成交额、店铺类型与主营类目、消费者需求、开店时长、客单价、诚信经营情况、在此前天猫各类营销活动中的综合表现、商家活动投入与配合度、商品及其价格在营销活动及日常经营中的竞争力、对天猫消费者的资源投入和专注度、运费险及服务保障情况等。

  3、天猫与商家之间的选择是双向的,未形成一致意见之前任何一方均有权自主决定是否与对方开展合作。商家报名本活动无需费用。

  天猫燃冬季购物券注意事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无论是对于商家还是消费者,凡是参与这次活动的人员都应该仔细去看一下这些相关的规则,这样不至于在活动的时候错过一些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