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补单平台?补单要注意什么?

懂得补单的平台聚集了不少电商营销的经验,很多商家都会用补单软件来提高产品销量,选对平台是很重要的,特别是熟悉淘宝运营的店家对选择补单软件的方法一点都不陌生,那么有没有什么补单平台?

有没有什么补单平台?补单要注意什么?

有没有什么补单平台?

补单平台比较推荐流量助手,它是一家集合补单、优化学习的一站式服务的电商平台,国内最大的淘宝SEO优化平台。流量助手平台是由正规公司团队运作的,能确保安全,稳定提升店铺的销量,真实快递发货,轻松打造不可删除的爆款。

该平台作为一个中间的担保商(类似于支付宝等第三方担保平台),保证了卖家与接手方在平台的资金流动安全,也保证了买家接任务赚取佣金的可靠性。发布方存款转化成网店收款,接手方网店付款转化为平台收款。

此外,流量助手平台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承诺在时间内完成下达的指标,并承诺无效退款。

补单要注意什么?

1、小号安全。现在,有很多补单的人都是职业刷手,特别是一些学生和一些宝妈,通常这些人手上都是有很多小号,而这些小号都是在同一个设备上面登陆的,并且这些小号都同样购买你店铺的宝贝。所以,我们补单之前最先要做的就是验证小号的安全性。

2、打标签。让补单的人给你补单前,一定要提前打标签,不然即使给你宝贝流量刷起来了,进来的流量是和你宝贝不匹配的,通常我们都称这种流量为垃圾流量。

3、注意数据。补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数据,不要补单全部都刷在1-2个关键词上面。大家想想看,如果是真实买家,怎么可能会把词全是集中在1-2个词上面买。还有,注意宝贝的转化率,很多人补单都是不分析大盘数据,直接把自己宝贝转化率刷的很高,淘宝如果不查你还会去查谁呢?最后就是补单时间,不要集中在一个时间段去刷,尽量把单量分散到全天。

补单可以给商家带来很多的优势,但是补单的行为毕竟是系统不允许的,所以商家在进行补单操作的时候要谨慎一些,一定要选择正规有经验的平台,也要多注意一些补单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