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手号违规了怎么办?怎么处理比较好?

  很多淘宝卖家倾向于找刷手来补单,不为别的,就为更安全。但是卖家也不能随便是个刷手就用,有的刷手号本身风险就比高。若是刷手号违规了怎么办?怎么处理比较好?

刷手号违规了怎么办?怎么处理比较好?

  其实可以先去后台体检中心看一下,有没有违规记录,如果有及时申诉处理,如果没有,可以用工具查询下旺旺号,看是不是被商家标记了,买家号多次违规是有被封号的风险,但是其实买家没有降权这个说法,通常是商家给你打上了标记。

  所以,作为刷手要处理好跟商家的关系,同时也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账号,尽量把补单控制在较合理的范围内,这样不容易被平台查,也是相对安全的。

  既然说了刷手号的解决方式那就不妨再聊聊商品降权的处理办法:

  1、虽然申诉的通过率很低,但是总比没有好。假如卖家发现自己店铺被降权了,建议采取申诉方式。申诉时把自己的诉求、冤枉点说清楚而且申诉过程中有必要的话也可以给客服打电话。

  申诉的时候一定要找老客户来帮忙—回购。为什么要让你这样做呢?因为这样申诉成功的几率就会大一点。让老客户回购的时候,不需要聊天,直接拍下就行了。拍下的时候最好备注一下,比如备注发什么快递等。然后,还需要找一个顾客申请售后,前提是这一单还没有确认收货,申请售后理由是商品质量问题。

  完成上面几步之后再去申诉,可以提高成功率。

  2、找人工客服,如首次申述没有通过,商家可以直接找人工客服进行处理。在平台处理的过程中,商家可以积极的和客服进行沟通,了解审核的情况。

  3、寻找老顾客下单,当店铺被降权之后,务必要寻找店的老顾客帮助恢复运营。可以引导她们收藏或者是加购,为老客户提供一些优惠。商家可以利用淘口令进行推广,提升产品销量。

  刷手号违规,也很容易导致店铺或是商品的降权。所以上面的提到的商品降权的解决方法,卖家也得随时给备起来,以防被降权时不知所措。在用刷手时,卖家务必要对其账号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