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动态评分不能低于多少?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天猫没有好评率,商家不要为好评率过低而头疼,但是,评判天猫店铺好坏可以看天猫动态评分,这个数据是天猫商家最为关注的一个数据。如果这个分太低,会给店铺带来很多不利的影响。

天猫动态评分不能低于多少?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一、天猫动态评分不能低于多少?

  最低不能低于4.6分,如果低于这个分数,很多活动都是参加不了的,甚至连直通车都不能开。

  二、天猫动态评分太低有什么影响?

  对于很多淘宝商家来说,天猫动态评分都是很重要的,评分主要是根据服务态度、物流服务、宝贝描述着三项来进行评分的。如果店铺的评分过低的话,对于店铺的宝贝是有着很大的影响,还有参加一些淘宝活动的时候,都是不能通过审核的,也就参加不了。

  相信有许多的商家都了解,每次店铺做活动的时候,把店铺里的某个宝贝推爆之后,就会有许多素质恶劣的人群,随意的给店铺评分,甚至还会有部分人会拿这些威胁商家。因此许多商家都没有办法,只能通过好评返现来解决。即使是这样也不能解决天猫动态评分的问题,因为可能有很多人会选择好评返现,但是还是会有一些人不评分,或者是恶意低分,这样即便是那些给了评分的人,也没办法拉高店铺的评分。

  所以好评返现以及电话回访这些方法都是成本较高,收益很少,并不能解决根本的问题。通常遇到这种情况,有许多的商家都会选择补单来解决,这样能够快速有效的提升天猫动态评分,但是淘宝官方对于这种补单行为的查封是很严格的,而且有着很严重的处理,一些严重的店铺会被关闭,被查出补单的宝贝也会被强制下架,总之对店铺的影响是很大的。

  建议大家选择平台的时候,选择那些口碑好的专业平台,或者一些规模比较大的工作室,这样能够有效的避免被淘宝后台查出的可能,而且那些不专业的平台是存在信息泄露的可能,所以不建议大家选择那些不专业的小平台。不过在日常情况下,还是要通过好评返现和电话回访来位置天猫动态评分情况。当店铺需要报名活动的时候,评分过低没办法报名的话,再补单也不迟。

  如果天猫动态评分只有4.6分,那已经是很低的分数了,是非常危险的,不过,还可以通过开车等方法来做一下补救,不过,如果直接跌到了4.5分,那就要开大红灯了,天猫动态评分最低不能低于4.6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