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1212红人轻店会场招商入口在哪?招商规则介绍

  “红人轻店”会场是专门为红人轻店铺打造的专属会场,红人轻店铺可以在轻蜓平台选择具有较强货品供应能力的卖家的富有价格竞争力的商品进行站外推广。那么双12红人轻店会场活动的招商入口在哪里呢?

淘宝1212红人轻店会场招商入口在哪?招商规则介绍

  一、红人轻店招商入口

  轻蜓是淘宝官方推出的一站式选品推广平台,平台内包含多类推广者角色:如各领域意见领袖(KOL,KOC)、线下经营门店业主、专业领域自媒体等。卖家的商品通过招商报名审核进入轻蜓平台后,可供上述推广者选择并在站外进行推广。淘宝网将按照卖家提报的商品佣金比例进行佣金结算。

  二、时间节奏

  (一)活动时间

  活动预热时间:2019年12月9日00:00:00-2019年12月11日23:59:59

  正式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2日00:00:00-2019年12月12日23:59:59

  (二)报名时间

  会场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6日14:00:00-2019年11月26日23:59:59

  会场审核时间:2019年11月26日14:00:00-2019年12月5日23:59:59

  三、招商及审核

  (一)招商要求

  红人轻店铺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已成功入驻轻蜓平台并开通红人小站;

  2. 符合《淘宝网营销活动规范》;

  3. 本自然年度内未因发布违禁信息或假冒材质成份的严重违规行为扣分满6分及以上;

  4. 本自然年度内不存在出售假冒商品违规的行为;

  5. 店铺未涉及廉正调查;

  6. 店铺绑定的支付宝帐户身份认证完善信息达到II类支付帐户;

  7. 店铺整合竞争力符合活动要求。

  报名与活动期间,轻店铺若不再符合活动报名要求,将被清退出活动。

  (二)审核规则

  对于符合如下条件的轻店铺,淘宝将优先审核:

  1)红人小站历史数据规模较高者优先审核;

  2)推广商品折扣力度更大的优先审核;

  3)站外粉丝影响力规模大的商家优先审核。

  五、活动注意事项

  1、淘宝可根据活动举办的实际情况,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规则页面上。

  2、平行优惠计算规则:请特别注意营销工具计算规则,避免资损。

  3、为更好地实现卖家保障和服务,淘宝网推出“淘宝商家官方群”。该组织是淘宝小二面向淘宝卖家提供成长指导、活动攻略指引、商友互助合作、咨询解答等的钉钉群,大促期间将进行周期性小二直播,提供免费培训课程等助力淘宝卖家更便捷地参与淘宝12.12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