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淘宝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入口在哪里?

  根据官方消息称,今年的淘宝嘉年华活动,淘宝网将在PC端和无线端同时发力。因此,今年的淘宝嘉年华活动规模较大,各位店主也要积极加入其中,那具体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2020年淘宝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入口在哪里?

       一、嘉年华报名时间

  海选招商时间:2020年9月4日0:00—2020年9月18日23:59

  预售招商时间:2020年9月25日0:00—2020年10月15日23:59

  行业分会场时间:2020年9月26日0:00—2020年11月11日23:59

  二、嘉年华报名入口

  不同的行业报名入口是不同的,建议到招商总贴里找到对应行业进行报名。

  三、嘉年华报名条件

  1、首先卖家必须为淘宝网卖家;

  2、符合《淘宝网营销活动规则》;

  3、本自然年度内,未因发布违禁信息或假冒材质成份的严重违规行为扣分满6分及以上;

  4、本自然年度内,不存在出售假冒商品违规的行为;

  5、店铺未涉及廉正调查;

  6 、店铺绑定的支付宝帐户身份认证完善信息达到II类支付帐户;

  7、除以上之外,还须符合各分会场的其它招商要求(详见各分会场招商帖)。

  注:1)对于符合上述条件的卖家,淘宝将择优审核通过;2)卖家若不再符合活动报名要求,将被清退出活动。

  参加嘉年华好处是啥?

  但凡是参与淘宝嘉年华的店铺,不仅可以享受淘宝首页焦点图,还有行业频道首页焦点图等焦点位置。都是获取大量流量的好位置。而且由于参与活动的商品与平时的价格相比,会有一定的优惠力度,所以促成了不少的订单转换率。

  嘉年华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共同展现,所以会有更精准的个性化流量推荐,流量不仅多,而且有效。同时淘金币和天天特价的都会在淘宝嘉年华商品里展示。不参加损失就大了。

  参与嘉年华活动能给卖家带来的好处如此之多,如果卖家若是不去争取这个就会,那真的是太可惜了。今年的嘉年华海选报名截止时间是在9月10日,不过还是建议卖家早点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