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家庭积分怎么领取?想领家庭积分简单吗?

  家庭积分是支付宝除开蚂蚁庄园外,又推的新玩法,大家日常会会得到个人积分,但现在又有了家庭积分,那这个积分和个人积分有何不同,怎么领取家庭积分,它是否会影响到自己本身的积分,那这个积分是怎么回事?

支付宝家庭积分怎么领取?想领家庭积分简单吗?

  想领家庭积分简单吗?

  其实,家庭积分的领取方式还是通过线下到店使用支付宝并且支付额度大或者等于两元,才能获得,而且需要大家组建我的家,它不会影响个人积分,是家庭成员间的消费组合的积分,不过创建我的家,需要至少2名成员,才能完成组队。

  组建以极其简单,只要大家看到会员里的我的家,拉人进家庭组即可,组建成功,想领家庭积分也容易,就是我们前面说满足下线支付+金额即可获得积分,家庭积分相对个人积分来讲,获取更容易,因为同样是获得积分,但是家庭人数更多,积分是大家共同的,所以,这个积攒起来会更快。

  大家通过积攒家庭积分,就能去兑换礼物或者抽奖,如果你的每天都在领取积分,应该能懂这个积分在哪兑换,只要点开支付宝会员里面就可以在这个界面下选择适合你家积分的产品,因为每个等级兑换的分数不同,每个家庭最高可得1w积分,因此,大家按照这个数量来选。

  或者是累计积分,不过建议大家一定要在本年度内将积分花掉,如果翻年积分可能会过期,不过,大家在攒的时候还可以提前看下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样会更有目的性,能方便大家更快的攒够积分,当然你拉的家庭成员越多,你攒积分的速度自然就越快。

  所以,如果你的家庭比较大,那你会比较占优势,能够较快的攒够积分,来换取家庭成员们想要的礼品,也是挺不错的

,此外,偶尔还可以参与抽奖,每次抽奖所需的积分很少。

  因此,大家如果感兴趣也可以花点积分来抽奖,反正也是娱乐,运气好可能就中了。只要大家不把抽奖这个看的太重,抱着玩玩的心态来就可以了。

  支付宝家庭积分的领取方式很简单,其实只要你满足上面的条件,消费后就可以得到积分,不过每天的家庭积分建议各位要记得去领,如果超过了时间就会作废,想要积攒就要准时去领每天的积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