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双十一苹果11大概多少钱?双十一要注意什么?

双十一不过是光棍节,是最普通不过的日子,然而,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双十一已经演变成了一个全民疯狂购物的节日,因为这里有最好的商品、最低的价格,那么2020年双十一苹果11大概多少钱?

2020年双十一苹果11大概多少钱?双十一要注意什么?

2020年双十一苹果11大概多少钱?

双十一时期,手机卖家自然也是会做出一定的让利的,但可能不是直接的降价,而是通过发放淘宝红包,买满1000元减去多少,以及定金翻倍的方式(交纳100元定金,双十一当天100元抵200元),从而实现一定程度上的手机降价。目前,天猫手机卖场中发放的红包数额在50元左右,这也就是说,如果再算上双十一当天的定金翻倍,手机降价在100—200元左右。

双十一要注意什么?

1、双十一是电商卖家的盛宴,我觉得更多的双十一是一年一度电商大阅兵,考核卖家的运营实力,产品的实力,营销的实力。对于卖家来说,应该把双十一定位每一年营销的起点。

2、之前双十一对于卖家而言有流量有产品就能卖货,目前已经开始逐步把营销这件事情拉到很高的高度,所以现在经常做内容运营、产品运营、粉丝经济。因为用户信任度越来越度,所以必须通过营销的动作去粘连用户的黏度。

3、双十一定位已经从流量时代产品时代已经演变成营销的时代。淘宝上不缺产品,缺的细分化的运营,会场是千人千面,公域流量是千人千面,私域流量也是千人千面,所以,今年的双十一逆袭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4、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十一把流量分为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关于私域流量的运营,至少分四个环节。营销工具的引流,要求店家学会千人千面、人群定向、智能包等一系列工具的运营。私域流量承接要提升匹配度。公域流量的优化提升匹配度。

双十一秒杀活动就是天猫商家为了吸引顾客而推出的人气活动,秒杀价格往往比平时的价格低很多,但是,数量非常有限,往往只有几个人能够抢到,足可见秒杀的困难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