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可以退货吗?这块有何规定?

  双十一是大家的下单高峰期,当然大家买的多也会发现有质量不好的,所以,这就涉及到了退货,那可以退货吗?也是很多朋友想问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关于双十一退货的内容,小伙伴们可以来看。

双十一可以退货吗?这块有何规定?

  这块有何规定?

  如果是下单后,不想要了,可以在12日发起退款退货申请,如果收到货有质量问题,和平常一样是支持无理由退货。

  如果是退款是在参与了跨店活动内,而你买的是有红包的宝贝,在退货时,不在退货的范围之内。如果退货没有达成意愿,可以申请淘宝小二介入。由于活动期间流量巨大,单产生数量过大,当天已付款未发货的不支持退款,已付款已发货的支持退款。

  退货超时的规定:

  对于在11-20日期间发起的申请,应在顾客发起或修改申请日起的5天内进行处理,逾期未退的,会自动退还到顾客的账户,部分除外。

  如果在这个时间填写退货物流信息,并且顾客操作快递退货的,商家应在买家填写退货运单号起的15日内处理确认收货,如果到期未处理,也会自动退款。

  对于商家在11-20期间同意的退货申请,沟通无误的情况下,退货申请日起的7日内填写退货号。其它情况参见交易流程调整。

  定制类预售品不支持无理由退换货,发货时间请以页面中的时间描述为准,针对商品,付了定金并如期付尾款后,若店家延迟发货且单的状态为关闭,则除按照相关规则处理外,同时需补偿,补偿额为已支付定金的同等金额。

  当然定金是不可以直接退的,要是想退回就要付完后面的部分,然后在申请退。那样钱也就全退你了或者联系店家开通窗口也可以。

  预售不支持退定处理。若还未付后面的款,可以进行协商,若对方同意,可以通过提供的入口进行退款,退款金额为定金金额,若不同意,将无法支持退定处理。这时候建议,大家更店主进行进步的沟通,看能不能达成退款的协议。

  就活动规定来讲,大部分的双十一产品是支持退货的,当然定制类或者是生鲜类一旦发货这些是不允许退的,除此之外,几乎所有的产品是支持,当然,大家如果遇到了不确定的情况,可以跟商家这边确认清楚后再进行退货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