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的敏感词汇是什么?如何避免笔记违规?

  小红书是现在很多女性最常使用的app,通过小红书可以了解到自己想知道的一些知识。为了更好的规范小红书平台,对于含有敏感词汇的比较是会屏蔽掉的。那么小红书的敏感词汇是什么?

小红书的敏感词汇是什么?如何避免笔记违规?

  1、小红书禁止出现引流、引导、负面、各类舆论等其他违反小红书规则词语或图片。小红书笔记不要蹭明星,公众人物热度;不要有明码标价、广告语及明显硬广内容;尽量以干货、测评、分享、叙事及购买心得为主题写。

  2、评论回复内容避免出现:加微信、加QQ、价格、硬广、私你了等消息。不要老是发同样的句子,即使内容没有任何宣传,系统也会默认你发的是垃圾广告,小红书对导购或者微信一类是比较敏感的,可以使用品牌词的方式进行软文。

  3、在广告词的用语上面,不能去打虚假广告,夸大功效。比如:第一、天然、使用就能好等等这些,不要出现了淘宝的商品链接,添加链接的话,一定会被吞贴子。建议不要刷点赞、收藏、评论这一类数据。

  如何避免笔记违规?

  1、笔记中图片的原创和文中段落的合理布局都要极具观赏性,美图和干净简洁的内容是红薯们最爱看的笔记。平时发表内容时要多加审查,优化,创出一些高赞、高回复的日志,高质量的内容能在长时间内给你带来不错的流量。千万不要在发布笔记的时候在内容里包含了一些非常敏感的广告的词语或者是营销词。

  2、如果笔记里的图片和其他笔记里的图片非常的相似,那么是非常容易被监测出来的,一旦发现了就会给惩罚。千万不要出现抄袭的行为,尤其是在推荐同一个产品的时候,如果两个账户互相的刷赞刷收藏的话,那么也是结果很严重的。

  一般来说只要笔记中出现敏感词汇,那么笔记是无法发送出去的,即使发送出去也会很容易被平台下架。所以在写笔记的时候要注意词语的运用,最好是换个方法来说,这样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