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秒杀如何报名?秒杀有哪些模式?

在京东的首页中有一个京东秒杀的板块,上面每天都会有很多参与秒杀的商品,价格也非常诱人,再加上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不少人看到心动的商品就立马下单了,那么商家如何参与京东秒杀呢?

京东秒杀如何报名?秒杀有哪些模式?

登录京东商家后台,点击右上角“营销中心”,进入“营销工具”页面选择“营销活动”进入活动报名页面。

选择右下角“频道活动”页面,进入活动报名页面,选择“京东秒杀”,进入秒杀活动报名页面;秒杀活动分为“单品秒杀”、“特价秒杀”、“超值清单”三类。

以单品秒杀为例,进入单品秒杀报名页面后,选择我们需要报名的时间,点击下一步,进入产品选择页面;根据活动要求选择对应sku,设置活动价格,上传活动图片,点击确定报名即可

秒杀有哪些模式?

京东秒杀不像淘宝秒杀,分为两种模式:

1、掌上秒杀

掌上秒杀报名模式是根据京东秒杀排期决定的,并不是说你报名之后就会上架,而是需要先报名然后由相关部门审核人员进行筛选,如果被选中的话,卖家就可以进入到商家后台,然后找到左侧的活动报名入口,点击频道活动页面中的京东秒杀。进入秒杀页面之后,找到单品秒杀,就可以点击并进行报名。掌上秒杀需要缴费的金额由2000元坑位费以及1%扣点*秒杀价*促销数量。

2、品牌秒杀

品牌秒杀也是需要根据京东运营秒杀排期来的,首先卖家在后台创建秒杀促销,然后进入到后台的营销中心。

在营销中心页面选择单品促销创建促销。其次根据运营排期,选择对应的时间,一般会精确到分钟,勾选限时抢购按钮,这个如果不进行勾选的话,则无进度条限时,也就无法上线秒杀,选择限购条件及台数,最后点击维护商品。最好选择参加活动商品,商品设置好抢购库存、以及优惠价格等,勾选哈之后就可以加入到促销了。

京东商家参与京东秒杀的活动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在商家后台中找到营销中心,在营销活动中找到频道活动,在里面就能看到京东秒杀活动的报名入口了,然后根据条件去报名即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