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刷粉app有哪些?有什么危害?

我们都知道,淘宝、拼多多这样的电商平台不乏补单卖家,其实,不仅如此,抖音、快手这些新晋的平台也是存在着刷粉丝的情况的。那么,哪些平台刷抖音粉丝更加靠谱呢?

抖音刷粉app有哪些?有什么危害?

一、刷粉app有哪些?

抖音刷法可以用流量助手,据统计,每天使用流量助手平台的商家不在少数,流量助手平台采用的是真实的粉丝,也就是ip地址绝对真实,这点也不会被平台检测出来。其次,流量助手可以先注册免费试用,效果好不好,是不是真的,大家可以自己试一试。最后,平台还安排有专业的导师,不会刷没关系,可以联系导师,导师可根据你店铺的实际情况给予指导,教您正确的补单方法。

二、会被限流吗?

这个还真不一定,如果是没有被查到的,说明你是比较幸运的,又或者你的账号还是不够大,平台没有时间去管你,就打个比方吧,就类似于说像酒驾,那你喝酒开车。要不一定会被抓,但是呢,被抓到100%是要扣12分,你一次两次三次了,但凡有一次被抓你的账号就等于被系统检测识别到了,降流还有降权限流这是必然的。

三、有什么危害?

首先系统推荐给你的作品呢一方面推荐给新用户,另一方面是推荐给你的已有的粉丝,因为抖音刷粉丝是死粉,他们是不会跟你的作品来进行互动的,而这种行为呢,在系统看来就是你的作品不被关注,你的用户不喜欢,后续就不再给你推荐了。

其次。这些粉丝的标签混乱,或者说根本就没有标签,那对于系统来讲,它很难从你的粉丝身上,捕捉到精准的标签,在后续为你推荐粉丝的时候,很难激发用户跟你作品的互动,比如说你是做美食的,但是系统推给你的是那些爱户外运动的人,他们多半是不会喜欢你的作品并且关注,很重要的推荐的权重来自于系统分配的流量池的用户的反馈,也就像转评赞,完播率,停留的时间,而不是你找来刷粉的刷量的那些反馈。

抖音刷粉丝对账号是有好处的,不过,一定要选择靠谱的平台,要是真实的粉丝,否则容易被平台检测到,给账号带来不利影响。当然,如果找到好的平台,掌握好的方法,可以提高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