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降权是什么意思?降权有哪些原因?  

近期有很多的天猫商家表示自己店铺被降权了,大部分商家们都清楚,天猫降权意味着商家信誉度开始变低,一旦被降权,就会出现销售下降的情况,到底天猫降权的意思是什么呢?

天猫降权是什么意思?降权有哪些原因?  

  天猫降权的意思如下:

  通俗的来讲,天猫卖家2113降权就是系统在算法的约束下判定卖家的某些行为违规,将搜索展示结果置后的方式。

  简单的说,假如有一个人商品的标题和你的标题一模一样,那么在搜索这个标题的时候,你的商品结果在降权期间都是在他后面展示。

  而且降权可以针对单个商品,也可以针对整间店铺,所以一定要查清楚原因避免这种情况。

  首先天猫降权一般有几下一点原因:

  1、店家补单量太大,,多数卖家为了快速抢销,特别是新店的情况下,疯狂刷流量,就会出现降权,因此建议新店刷50个一个月左右。

  2、商家收货+好评太快,如果商家刷100单,所有收到的商品一起赞或100单评价,就会可能导致降权;

  3、物流问题,有较多虚拟物流和空包太多,整体和刷量也有关系。在检测平台会定时检测每家店铺的物流情况,如果出现不符时,就会被降权。

  4、销售与实际不相符,并且销售率低,加入商店10件商品,你只刷一两件商品,显然不对,后台检测是非常严格的,这种情况会被第一时间降权。

  如何做才能避免降权呢:

  首先,首先对于老链接的标题优化,一般情况下主词是不能动的,且流量词建议也不要动,流量低高转化率的词不能动,我们需要做的是属性词的微调。同时,优化的频率不要太过频繁,建议24小时之内不超过2次。如果短时间内修改的频繁,会被降权。

  其次,商家好评时,尽量控制好评价加商品的数量,如果一致好评,就会有补单的嫌疑,那么就会被降权。

  最后,作为商家,应该在懂得在物流上做相应的沟通,一般情况下,物流情况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更新,而虚拟物流也不要过于频繁,如果一个店铺超出了物流该有的范围,就会有很大嫌疑。

  总而言之,天猫店铺降权并不可怕,可怕的时因为天猫降权却措手不及,没有合理的应对方案,做天猫店铺不容易,因此商家在运营店铺的时候需要做好每一步,及时的避免天猫降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