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淘号达人怎么注册?注册账号有几步?

微淘号达人发布的信息比普通商家更有推广价值,所以,不少商家也想知道怎么注册这个账号?想了解的小伙伴就可以跟着我们来看下了,相信看完后,大家都会去操作注册微淘号,那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微淘号达人怎么注册?注册账号有几步?

注册账号有几步?

1.登陆:https://we.taobao.com/,点击开通。

2.登陆taob账号。

3.选择达人点选择并继续。

4.进行号校验,号需要绑定并通过校验。

(1)实名若为个人身份,需要年满18周岁,且个人身份下仅可开通1个创作号。

(2)企业身份可开通多个创作号。

(3)账号所有者的身份主体需与绑定的z付宝保持相同,否则将无法通过角色认证等环节。

(4)开通后旺旺账号若解绑,则将限制使用平台功能,直至重新绑定z付宝。

(5)若旺旺号重新绑定新的,则需要登陆阿里淘宝联盟后台以更新支付宝信息,否则将影响结算,这里就需要去更改。

5.填写账号基础信息,勾选同意平台协议。

6.提交后即开通成功,开始创作之旅!

大家如果需要注册微淘号达人只需6步就可以完成,其实,注册账号对于大家来讲还是容易的,如果有了达人账号就可以帮助店家进行推广了。

达人共分为1-6个层级。上升主要通过达人的指数,内容价值和粉丝价值来进行判断和评估。

1、l0-l1层级的达人被称为新手达人,具有创作能力。

2、l2-l3为进阶达人。该层级的达人可以持续发布的内容,而且拥有了基础粉丝,具备了转粉的能力。

3、l4-l5位资深达人。才层级的达人们已经具备了优秀的创作能力和运营能力,粉丝的粘性很好,且有了影响力。

最后l6层级就是品牌达人了。创作能力和运营的能力同时具备,并且有个人的品牌,在专属的领域中有较强的影响力。

多发布优质保持规模,以提升价值分,为粉丝生产优质内容,吸引粉丝关注、回访、互动,以提升粉丝价值分,保持内容垂直性,提升账号的专业性,以提升领域专注分。

大家如果想要注册微淘号达人可以按照这6步来操作,注册花不了大家太多的时间,不过注册中各位需要在第4步这个认证环节按要求去操作,不然通不过认证,就没办法完成号的注册,所以,走到这步特别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