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享淘卡怎么使用?享淘卡怎么买?

天猫超市有享淘卡,大家有了这个卡,其实,买东西会更便宜,不过,有人也是才拿到卡,所以,并不清楚这个卡到底怎么使用?既然大家问到了,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的说下,超市享淘卡的使用方法。

天猫超市享淘卡怎么使用?享淘卡怎么买?

一、天猫超市享淘卡怎么使用?

天猫超市享淘卡可在淘宝、天猫app及电脑端的超市下单时抵扣用,含量贩店、各类折扣区,1小时达,但不支持一段配方婴幼儿奶粉和部分白酒商品。

预售、运费抵扣、代付及货到付款等不支持享淘卡支付,具体以届时享淘卡实际使用时场景及/或其规则为准。

使用购物时,其他券、红包等可能要根据活动实况判断是否可叠用?请以购物时实况为准。

温馨提醒:目前可支持与店铺券、品类券、红包、88vip等优惠叠用,以及活动页面会有充值即返现的活动。

二、天猫超市享淘卡怎么买?

1、进入首页;点击“天猫超市”;

2、在页面的右下角点击“我的”;

3、把页面拉到“享淘卡”这里,点下;

4、跳转到另一个页面;这里显示着各种额的“享淘卡”,点选其中一种,比如100元的;

5、然后点“支付并绑定”付款;

6、即购买“享淘卡”成功;

除了在天猫上购买以外,其实还有很多渠道可以获得。例如支付宝积分兑换、游戏积分兑换等等。

三、享淘卡使用范围

首先要登录淘宝账号,然后找到天猫超市,在超市主页面的下方位置,有一个超市卡,找到并点击绑定,享淘卡绑定的过程中需要输入卡背后的卡号和密码,输入完成后点击确定,那么在超市把需要购买的产品加购起来,一起付款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享淘卡来付钱了。

享淘卡使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可以在手淘、天猫app以及天猫超市内享用,虽然使用的范围较广,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仍然有一定的限制,享淘卡是不支持抵扣运费的,且使用期限也有所限制。

一般都是要在三年之内使用完,最重要的一点在于超市的享淘卡只能自用,是不可以转赠给别人使用的。

天猫超市享淘卡使用可以在天猫超市频道里下单时使用,当然有部分类目是无法用的,这个下单的时候也会显示,大家要注意看,但是,大部分产品,其实,都是可以通过享淘卡买到的,所以,这个卡还是挺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