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地址,怎么处理旧货?

  旧货对于很多新手买家来说多是个头疼的问题,因为它正常价格的销量很低,卖不出去。这样货就压在手里,资金无法回笼,不能进新货,制约着店铺的经营发展。那么小编就以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处理旧货为例,说一说旧货处理这些事。

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地址,怎么处理旧货?

  潘家园旧货市场是一个经营范围极广的市场,占地四万八千五百平方米。位于北京三环路的东南角潘家园桥西南,朝阳区华威里18号,是全中国最大的旧货市场,周一至周五店铺商户和大棚一区二区开放,文物书画、文房四宝、瓷器及木器家具等,共有三千多个摊位,中国各地,十几个民族都有人在此设摊经营。

  公交路线

  36路,51路华威西里站下车,99路,674路,34路,潘家园桥西站下车即可。

  地铁路线

  地铁10号线,潘家园站B口出。

  如果你有旧货怎么处理呢?

  当然可以到潘家园旧货市场摆地摊,这里人流量大,是出货的不错选择,如果你有好的口才,好的优惠活动吸引顾客,就更好了。

  网络销售

  1,利用淘宝的试用活动

  参加了付邮试用和手机付邮,虽然表面上看,东西是送给人家的,但是活动带来的可不仅仅是流量,只要相关性做得好,对于提高销量和转化率是非常有效果的看下活动时的流量,对于小卖家来说,效果可观。

  2,天天特价活动以及其他形式的10元包邮活动

  这些活动和付邮试用,形式上和目的上是一样的,只不过门槛还是有些的,具体情况我就不在这里赘述,大家自己去了解活动详情吧。

  3,阿里巴巴网上清货

  在阿里巴巴上发布产品信息,对于清货这件事本身来说,应该成功率更高一些,有好多人习惯于在阿里巴巴上进货,也愿意找库存,毕竟价格便宜实惠,这倒不失为一个很好地选择。

  4,同城类信息网站

  类似于58同城,赶集网这些本地生活类信息平台,发布一些清货信息,还是很有市场的。

  对于新手朋友来说,小编提醒,要想生意转起来,首先流动资金不能断,库存积压,并不利于淘宝小卖家的生存,所以要想尽办法,把货变成现金,这样你才能活下来,再谈发展。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39微商货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