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自动扣款关闭后还会扣款么?怎么关闭?

支付宝上面是可以进行免密支付和自动扣款的设置的,大家想用的话,可以进行设置开通或想要的话,是可以进行关闭的,有一些朋友想要确认一个问题,就是支付宝自动扣款关闭后还会扣款么?

支付宝自动扣款关闭后还会扣款么?怎么关闭?

不会。

在支付宝取消掉自动扣款后,当月已扣款的业务,还是会正常扣款,次月将不会在扣款。

支付宝自动扣款怎么关闭?

支付宝关闭自动续费服务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登陆自己的支付宝账号,进入“我的”界面;

第二步:点击支付宝右上角“设置”按钮,进入设置界面;

第三步:在“设置”界面中找到“支付设置”,点击“支付设置”;

第四步:进入支付宝支付设置界面,找到“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按钮并且点击;

第五步:进入“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页面;

第六步:进入后,我们可以看到,支付宝可以自动扣费的相关项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对一些不必要的项目进行解约。

微信关闭自动续费服务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微信,登陆自己的微信账号;

第二步:进入微信之后,点击微信右下角“我”;

第三步:进入“我”页面之后,会发现“支付”一栏,选择“支付”,并且点击进入;

第四步:点击右上角的“…”;

第五步:进入“支付管理”界面,找到“扣费服务”一栏,并且点击进去;

第六步:进入“扣费服务”界面之后,可以看到所有的微信扣费项目;找到不需要的自动扣费项目,点击进去,选择“关闭服务”即可。

除了通过在支付软件上设置来取消,还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在付费App中取消自动续费。

操作步骤如下:

进入App的个人中心页面,找到与会员信息或缴费信息相关的页面,取消自动续费。

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为了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不仅要做好支付自查,也不要嫌麻烦,把提醒相关业务扣费详情的业务都订上,这样自己能随时跟踪掌握自己金钱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