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消费金是干嘛的?有什么用?

在进入支付宝的时候有的时候会出现一些页面,写明了最近的活动,有的朋友无意中点到了,进入了支付宝消费金的活动页面,很好奇这个支付宝消费金是干嘛的?怎么使用?

支付宝消费金是干嘛的?有什么用?

消费金就和支付宝积分类似的作用,可以用来兑换权益,比如说消费金兑好礼活动中,可以用2000消费金兑换2元的支付宝通用红包,用5000消费金兑换5元的支付宝通用红包等。

想要获得消费金,用户可以登录到支付宝APP上,在搜索栏里面输入关键词“支付宝消费金”就可以找到入口,如果有消费的话页面会有消费支付奖励的消费金,直接点击领取就可以了,还可以参加活动“签到赚消费金”,连续签到连续可以赚。

另外提醒大家,用消费金兑换的红包,要去注意查看一下有效期,一般是会有使用期限限制的,用户在兑换之后记得尽早使用,以免过期之后失效。

至于消费金的安全问题,该优惠活动是支付宝平台推出的和其他的积分兑换没什么差别,所有有兴趣的用户可以放心去参与。

支付宝717消费券活动是平台发放红包的,商家报名参加的话,相当于商家不用自己出一分钱,就可以获得一次打折促销的机会,进而增加门店客流量和商品销量;除此之外,门店还有机会在线上会场曝光。那要怎么报名参加呢?有条件限制吗?

活动报名: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框搜索“消费券报名”;然后点击页面的“百亿消费券,为你带客流”;进入相关页面后,点击下方的“免费报名”;之后再将店铺信息补充完整(包括店名、行业、营业地址),同意协议并确认报名;接下来就等系统审核即可。

报名条件:最基本的条件就是需要商家开通支付宝,并且要通过支付宝的实名认证,还应该有支付宝收款码;然后需要在近30天内完成5笔或以上的有效交易收款,有效交易收款指的是消费者的支付金额要大于等于20元;还需要商家通过支付宝平台生成活动电子物料,将活动物料制作出来并张贴在店里;最后就是需要商家的微博、公众号配合支付宝宣传717消费券活动。

精准制定的电子抵用券,分不同行业、不同金额,用户领取到多少消费券,在有效期内就可以使用多少,但是对于同一店铺一天只能使用一次。

支付宝消费金的作用主要是用来兑换现金红包。用户获得消费金以后,累计到一定的数额,就可以去直接兑换为现金红包。现金红包可用于支付宝消费抵扣现金,但是现金红包一般都具有有效期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