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首单礼金如何使用?首单礼金是什么?

很多人可能不太明白为什么天猫首单礼金如何使用?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天猫首单礼金的使用方法,不会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以下的文章哦!

天猫首单礼金如何使用?首单礼金是什么?

1、品牌新享首单礼金不是每一个账号都可以领到,比如被淘宝认定为同一账户的所有人,所有账户中只能领取一个。

2、品牌新享首单礼金可以与优惠券重叠,从而达到最大折扣力度,使消费者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商品。

3、这个品牌新享首单礼金的缺点是,只能在固定商品中进行挑选,所以选择范围有限,不一定能买到心仪的商品。

4、有合适的商品,先就如到购物车,合并付款,这样优惠力度最大。在提交订单页面,优先使用品牌新享首单礼金金额门槛红包、商品红包、无门槛红包,每类红包优先使用面额大的,累计最多使用10个红包。

5、品牌首单礼金属于金额门槛红包,遵循以上规则使用。一般系统会自动进行优惠,只需付款就好。

6、还有一个就是退款规则。有效期内退款成功,红包可退,有效期内可用,有效期后,红包失效。

首单礼金是什么?

品牌新享首单礼金是平台针对商家进行日常态/活动态获取店铺新客的能力升级的运营工具,精准定位品牌新客,通过平台先行发放礼金,降低品牌新客针对品牌首单的尝鲜成本,为品牌汇聚更多新客(建议报名1000元以内的商品)。品牌新享4大特点:精准定向触达新客;购买转化率提升约30%;平台先垫资,成交再结算、降价非促销;不计入最低价,不影响商品本身价格力。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天猫首单礼金的使用方法了吧,其实品牌首单礼金就是相当于门槛红包,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它的有效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