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猫618现货分期免息如何操作?详细操作流程介绍

  天猫上有很多大件都可以领取分期免息券分期付款,特别是像618这样的大促,手机、电脑、空调等等数码家电产品都会发送,那么商家们如何设置现货分期免息呢?

2020年天猫618现货分期免息如何操作?详细操作流程介绍

  从今年618开始,天猫平台组织的分期免息活动,商家设置优惠和报名活动的操作一体化:

  1、原有的操作:先按照平台要求设置分期免息优惠时段,再去报名分期免息招商活动。新的操作:报名分期免息招商活动,平台会按照玩法的时间帮商家自动创建分期免息优惠,活动结束优惠自动失效。

  2、过程中发生了商品被清退出活动,平台也会同步剔除商品设置的优惠,商家无需手工取消优惠。

  3、平台组织的全店免息活动,商家也是直接报名活动即可,优惠创建和失效由平台统一完成。

  具体步骤如下:

  1、了解活动详情,包括活动介绍,活动开始及结束时间等:

  

  2、选择参与活动的商品

  

  

  3、填写商品信息

  

  4、确认玩法信息,包括期数,优惠类型及活动时间

  (1)报名单品免息

  

  (2)报名全店免息

  

  5、完成报名,平台会帮助商家创建优惠,优惠活动会同步至商家的分期免息设置后台,但是后台不可修改该活动。

  

  常见问题解答(FAQ)

  Q:参与618现货的分期免息玩法需要我提前设置618期间的分期免息优惠么?

  A:不需要。参加分期免息玩法的招商报名即可,平台会自动创建分期免息优惠,优惠时间为招商活动上描述的活动时间。

  Q:我参与了618现货的分期免息玩法,活动结束或被清退了,我需要自行取消优惠设置么?

  A:不需要,活动结束或被清退了,平台会自动失效分期免息优惠。如果您的店铺有自己设置的分期免息自营销活动,不受影响,不会失效。

  Q:我已设置了618期间的分期免息优惠,又要参与天猫组织的分期免息玩法,我需要先取消原来的设置再去报名么?

  A:不需要,参与天猫组织的618分期免息玩法,直接报名即可。

  Q:分期免息有手续费吗?

  A:分期免息的手续费需由商家承担

  Q:商家设置分期免息有门槛吗

  A:花呗分期准入的商家,签约分期免息协议,即可设置花呗分期免息。

  Q:为什么我的商品设置的分期免息不生效?

  A:以下两种情况不生效:1.

提交的时候未提交成功;2.该商品金额<100元,花呗分期使用门槛为100元,店铺商品单价≥100元,设置分期免息才会生效

  Q:为什么我的商品不支持分期?

  A:该商品属于分期禁用类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