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必须要买市场洞察吗?不买对店有影响没?

  不少新手开店后,就看到很多商家在推荐市场洞察,那对于小白来讲,是不是必须要去购买这项功能,还是有点犹豫,到底对初始店铺来说有没有用,会不会是花了钱,也看不到理想的效果。

新手开店必须要买市场洞察吗?不买对店有影响没?

  不买对店有影响没?

  购买市场洞察后可查看市场和竞争这两块的模块数据,物流洞察是原板块的升级,又分为基础版和专业版,基础版不花钱买生意参谋标准版后,就能免费用。

  现在的市场较为规整,所以对数据的需求更准确,如果你没有用,可能会被对手赶超,因此购买市场洞察是非常有必要的。

  但也不是所有的店都能买:

  ①必须在1钻或者钻级之上。

  ②相关类目持续上架时间满一个月。

  ③相关类目一个月内交易额大于零。

  达成上述要求,后台就会显示通道,市场洞察价格不便宜,现在做淘宝,生意参谋必须要用,对于小白压力也不小。

  不过新手可以和别人组合订或者是租用,人数少开子账号也安全,只是租安全系数不高,但是价格便宜,目前的都是升级版本,标准版1180/年,行业关键词只能看百来词,搜索关键词可用,但是店榜,只能看指数,商品粒度没了,也看不了竞店的流量结构,进店词,成交词。

  专业版9000/年,行业词可看300个词,排行榜top300只能看指数、品牌top榜

50、30个竞店分析、60个竞品分析、10个品牌分析都是7天的数据、属性100top、产品数量top 100。

  不过,数据是够用了,大家可以根据店铺的情况来实时的选择看是用标准还是专业的,新手可以租,毕竟对于新人来说投入太贵,但是不用又不行,租用相对来讲是个特别划算的方式,也不用支付太贵的费用,成本上也是算比较节省的,而且功能对于新手是足够的。

  而专业版本适合店大内容多的商家,因为专业版用到的数据更详细,对于分析对手来说更透彻,不少大卖家都会用到专业版,它能带来的效果是其他软件无法达到的,贵点,商家也认了。

  新手开店,对于竞争力度大的今天来说,必须要能知道对手的情况,所以,配上市场洞察是需要的,但是直接购买的对新人来讲太过昂过,而且新店也不符合标准,这时候和买或者租用就是非常好的方式,即能节省资金,还能用到数据,是一举两得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