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改销量被拍了很多单怎么办?改销量有效果吗?

拼多多为了能够在短时间内提高产品的销量,通过设置打折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下单,那因拼多多改销量而被同一个买家拍了很多单,导致卖家亏损严重,面对这样的情况,卖家该怎么办?

拼多多改销量被拍了很多单怎么办?改销量有效果吗?

可以先去申诉异常订单,恶意下单去处理,如果申诉不通过,就只能去申请缺货。

若缺货订单较少,您可以逐个在订单详情页面点击“申请缺货”,如示例图,若订单申请缺货成功,订单状态会变更为“已申请缺货-处理中”,在罚款发券后变更为“已申请缺货-已处理”。

若缺货订单较多,您可以在【商家管理后台-发货管理-发货中心】页面批量申请缺货,在批量申请缺货页面可导入批量申请缺货文件。

申请缺货后,平台会进行相应的处罚措施。

申请缺货注意:

一般参与活动的商品的订单无法申请缺货。您可在缺货申请页面进行尝试提交,若是对应订单不支持,页面会有对应提示。同时,您也可以检查一下是否参加了多多进宝活动(查询路径:商家管理后台-多多进宝-推广效果-订单明细)。

改销量有效果吗?

有效果。

用处在于提高转化,销量的多少也会影响转化,比如你10W+销量,只有几十个评价当然不行,根据评价的数据优化销量。

要记住:这个销量对自然流量没有太大帮助,只是让你看起来销量不错。光销量起来是没有任何用处的,一个大的数据只是能让顾客信任你,以便你更好的和顾客去交流去转化,核心还是要看产品质量和价格优势的。

拼多多改销量被拍了很多单是如何处理的,大家都知道了,不过卖家如果得走到申请缺货这一步时,卖家得先衡量自己衡量是发货的损失大,还是申请缺货赔偿的损失比较大,之后再看是否需要申请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