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一般刷多久有流量?要注意什么?

如果商家刚入驻平台,店铺新开张,没有客人进店的话,可以考虑补单,来给店铺里的商品刷点销量,让排名能够上去一点。那宝贝一般刷多久会有流量?

宝贝一般刷多久有流量?要注意什么?

一般情况下,21天就可以刷上去,至于补单量,要看自己店铺的情况来定。如果各位想要刷新品的话,那就需要学习一些补单的技巧,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帮助各位卖家快速把新品刷上去。

要注意什么?

1.刷重复关键词

这是我们许多同行经常犯的错,就是同一个关键词天天刷,我14年补单总共就被查了两次都是这个原因,有时候懒嘛,又想着快点有排行,就连续刷,本来这是很危险的,如果是搜索量大,转化又不错的词还有可能。

2.黑号

黑号不仅仅是刷客号被盯上的,还包含职业差评师,灌水号等等都有可能成为黑号,尽量减少与黑号的关联。

3.淘宝互刷

淘宝同行之间经常通过一些QQ群,或者别的平台,互刷,在taobao体系里操作都是很容易被追寻到的,而且流量来历都是可以追寻的,如果一个店的流量来历都是来自QQ,而且转化还奇高,很容易被系统发现。

4.安全性

说起补单,我们都知道补单现在淘宝查得特别严,特别是电商法实施之后。所以,对于现在补单的卖家来说,必须要注意补单的安全性,确保补单小号和补单数据双方面的安全。补单小号在补单安全性当中是非常关键的,主要是因为现在淘宝查补单是从买家小号那边查,如果这个补单号有怀疑的话,这个号刷过的店铺都会出现降权的情况。另外,补单的转化率等数据也要控制好。

5.店铺标签

说起淘宝店铺标签,可能很多卖家都比较在意,毕竟现在淘宝流量都是标签化流量。所以,我们在补单的时候,一定要做的就是先打标签,就是在购买宝贝的时候浏览同行产品,先把标签打到小号上面,再用小号刷自己店铺,这样就能实现精准标签了。

总的来说,如果是新上架的宝贝,一般1-2天就会有流量了。但如果想要自然流量,一般要21天左右。在这之前,商家最好先做好宝贝标题和宝贝详情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