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淘属于什么流量?如何提高微淘流量?

  流量对于淘宝店铺来说是最重要的数据,店铺流量的渠道有很多,有的是站外的,有的是推广的,最好的流量就是自然流量。微淘也是流量渠道其中的一种,那么微淘属于什么流量呢?

微淘属于什么流量?如何提高微淘流量?

  微淘在手机淘宝的首页当中占有明显的位置,位于手机淘宝底部导航的第二位,所以微淘流量属于手淘首页流量。对于店铺流量来说,微淘是一个很好的营销活动流量入口,卖家通过微淘制作优质的内容来提高买家的粘性,从而提高店铺的销售量。

  如何提高微淘流量?

  1、淘宝卖家对微淘的内容可以百分之百的把控,想要提高微淘的流量,那么买家需要在发布图文或是制作视频内容的时候精心设计和搭配,卖家可以发一些微淘种草,品牌上新店铺活动等内容,微淘最好每天都可以发,就算做不到每天发布,也要保持一个固定的频率更新。

  2、卖家在发布微淘内容的时候,可以加入比较火的话题,这样内容更容易被新用户所看到,结合粉丝感兴趣的内容以及跟我们自己店铺产品相关的信息去发布微淘,发布的图片尽量是3的倍数,这样看起来更加整齐美观一些,多去发布一些上新、预上新、清单、短视频内容,增加被微淘抓取推荐的机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

  3、卖家可以设置一些互动活动,比如说盖楼、投票、征集、福利、大转盘等,发布微淘的时候顺便加上这些互动游戏,可以引导买家来参加店铺微淘的互动活动,激活微淘的粉丝,顺带给到买家一定的优惠活动信息,引导买家进店浏览商品或者成交购买。

  4、淘宝买家购物高峰期一般在上午十点左右,下午四点左右,晚上的八点到十一点,那么在这个时间卖家可以去发布微淘,这样给店铺带来流量的机会也会更大。

  微淘的流量还是比较巨大的,最主要的就是微淘内容是否可以吸引到买家的眼光,所以在制作微淘内容的时候要用心点,注意发布微淘的时间,这样才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流量,提高店铺转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