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母婴生活馆到底能不能做?怎么开?

现在做京东母婴生活馆的人还是挺多的,很多人对于这个平台比较感兴趣,但是又担心自己做不下去了。到底京东母婴生活馆到底能不能做呢?下面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介绍哦。

京东母婴生活馆到底能不能做?怎么开?

京东母婴生活馆到底能不能做?

如果你看好母婴这个赛道,那么我觉得选京东的项目是可以的。

毕竟,京东在商品供应链这块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京东做线下母婴店,其品牌带来的用户信赖、口碑等,都会为这个店积聚流量和信任。

怎么开?。

主要是看商家有没有运营能力,如果会经营的商家想要赚钱不是难事。这种形式让用户更有安全感,也更方便用户溯源和维权。京东一直推崇自营,而母婴类商品对于安全性、保障性的要求更高,所以京东将加强对于母婴商品的掌控。

而京东母婴体验店就是这种思路。母婴体验店作为配送站还将承接大件品(车床等)最后一公里的配送业务。同时,店铺也提供大小件商品的上门自提、现场调试安装等服务。

那么关于开母婴体验店的条件我们也再跟各位科普下。

1、认同垂直智慧的零售。

2、认同贝全的经营方略和管理的理念。

3、接受伙伴店的条例。

4、关心婴幼儿的健康事业,愿意承担其健康成长的社会责任。

5、具有实力的实体店和经营店的能力。

6、具备相应的资金及人员投入支持。

提供房屋、人员、经营管理。京东贝全提供品牌、一站式商品供应、装修设计、大数据支持的商品策划、商品优选、主站同步的主题营销活动、运营指导及培训以及专业开店指导,其实基本上商家符合要求,后续的资源都是配备齐全了的。

其次,需要有经济实力,开线下实体的总投资一般在1.6万元。不过不同的行业其投资金额不同。比如母婴类用品,投资金额包括6千元平台使用费和1万元的保证金。平台会提供品牌支持、商品供应、布局及品类规划、指导、智能信息系统、策划等。

门店需要投入房屋、按照贝全推荐从京东贝全进货、按照公司装修做店铺装修、按照公司配置的货架购置货架设备,货源和其他都支持。第一次签约合同时间是三年左右,合同到期后享有优先续约权,按照当时的合作政策签订合作合同。

据我所知,京东内部做母婴线下店的不止京东母婴生活馆这一个项目,还有京喜宝贝生活。后者是京喜的项目,但本质上也是京东的,因为京喜也是京东的,并且,京喜在京东内部战略地位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