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换货后还能退货吗?京东退货流程是什么?

  我们在京东上购物,收到货对商品不满意的话,就会想着去换货,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京东换货后还能退货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换货后还能退货吗?京东退货流程是什么?

  京东换货后是还能退货的。只要时间不超过订单完成后的十五天就可以的,继续在订单列表的后面点击申请退换货就可以了。然后京东上门取货,或者直接联系克服提交退货申请也是可以的。这一点大家放心好了。

  京东退货流程是什么?

  1、登陆后进入我的京东,点击客户服务下的返修/退换货,出现返修及退换货首页,点击“申请”即可操作退换货及返修。

  2、产品出现问题,请您在“我的京东”提交返修/退换货申请单告知京东,申请单由京东售后专业人员审核,期间您可能会接到售后客服专员来电询问商品状况。审核通过后,如果20天内京东售后未收到您的商品,您的返修单将自动审核不通过。如有问题可重新提交返修/退换货申请。

  另外,大家要注意一下京东换货注意事项:

  1、等待快递电话通知可以取件,拿货时注意包装和内部的物品完整性。

  2、如果发现有问题,与快递员说拒收寄回。

  3、没有问题的话在快递单的签名处签名即可。

  4、注意有些快递人员可能会在拿快递之前就把快递单签走,这个时候就要注意物品的好坏。不然会对后面的退货造成一定的麻烦。

  总之大家放心好了,如果你在京东换货了,但是发现对商品还是不满意,是可以直接退货的,但是要注意,退货一定要保证商品可以正常出售哦,不然的话,是不能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