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阶梯佣金是什么?如何获得?

快手电商公布,在8月份将上线阶梯佣金,此计划主要目的是提高达人为商品冲量的积极性,当达人完成单量要求后,可以拿到更高的佣金。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快手阶梯佣金。

快手阶梯佣金是什么?如何获得?

一、快手阶梯佣金是什么?

阶梯佣金是指达人完成商家配置的门槛销量后,佣金率自动提高。

例:假设基础佣金是10%,门槛销量是500单,升佣后佣金率是30%,那么,达人给该商品出单的第1-500笔佣金率是10%,第501笔及之后佣金率是30%。

二、快手阶梯佣金怎么获得?

1. 设置了阶梯佣金的商品

1.1 选品中心商品列表有“**%阶梯佣金”的标志。

1.2 选品中心商品详情页有阶梯佣金的模块,展示带货升佣门槛和具体佣金率。

2. 去推广阶梯佣金商品

2.1 商品加入货架

点击"加入货架“后,系统会弹出右图所示“加架提醒”弹窗,显示阶梯佣金的门槛和佣金 比例;

点击“下次不再提醒”,则以后添加阶梯佣金不出现该提示框,点击”我知道了“,则添加该商品 至货架,下次继续提醒该弹窗。

2.2 货架中显示阶梯佣金

在阶梯佣金有效期,该商品的货架里会展示阶梯佣金的信息;

反之,若过了阶梯佣金有效期,则展示普通佣金信息。

2.3 正常推广该商品,出单后订单中展示阶梯佣金

2.3.1 移动端:

订单信息中将增加阶梯佣金信息,并且,将根据订单状态展示:

如订单未确认收货,基础佣金展示具体值;附加佣金展示:计算中。

如订单已确认收货,基础佣金展示具体值;附加佣金展示:如有则为具体数额,反之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