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印速卖通发货标签?打印发货标签流程是什么?

  速卖通在客户下单之后,就要进行后续的发货操作,而怎么打印发货标签,对于部分新人来讲还是有困难,所以,今年我们就来讲下,关于打印速卖通发货期标签的内容,对于想要学习的小白商家,可不要错过。

怎样打印速卖通发货标签?打印发货标签流程是什么?

  打印发货标签流程是什么?

  1、可以在后台交易—国际小包订单找到等待发货的物流订单,点击打印发货标签进行打印。

  2、如果是想批量导出导出和下载发货标签,记得一定要选择等待卖家发货后,才会出现批量导出发货标签,如果按照以上步骤,还是无法操作打印发货标签,联系菜鸟客服。

  下面在回答几个物流相关的问题:

  1、如果快递方原因导致延迟或无上网信息怎么办?

  如果是快递导致自创建起的48个小时内,包裹仍未被揽收或回传揽收成功相应信息,可线上发起投诉,并获得5元一单的赔偿。若由于物流商原因导致无上网信息,经证实后仍可享受敢用敢赔保障。

  2、联系了好多次上门揽收,为什么没有人来处理?

  若出现揽收人员上门不及时或货物有问题的情况,请直接在后台点击线上发货投诉,对物流商揽收进行投诉,会有相关人员介入处理。

  3、对仓库称的重量有异议,该怎么处理?

  可直接在后台发起线上发货投诉。

  4、我发的货到仓库换渠道了,要多付运费吗?

  请在填写申报信息时,保证商品申报信息准确。如因申报信息不准确,在包裹入库操作时可能需要进行调整信息以及进行重新分配,有可能需要多付运费。

  5、如果申报重量误差比较大,包裹会被转运至其它仓库吗?

  如果申报信息不准确,在操作入库时可能要调整信息和重新分配物流渠道,但不需要转运至其它仓库。但在填写信息时候,还是要尽量保证申报信息准确。

  6、无忧物流优先服务需要准备形式发票吗?

  不用,形式发票由物流商根据卖家提供的信息打印,卖家需对商品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需要承担低报

  关于速卖通在发货期,打印标签的部分内容,就跟大家说到,其实发货标签的打印是相对简单的,只要卖家多用下后台的功能,就能够学会,当然在发货当中也会遇到各种问题,大家可以看下我们上面提到的答疑中是否有你想要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