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99大促和七夕活动是一起的吗?99大促是什么?

  现在节日越来越受大家的重视,精明的商家们也想抓住了节日促销的商机。现在正值七夕节期间,各大电商们也加入了七夕的各种促销活动。而淘宝作为电商平台的老大,各种活动也是停不下来。作为与淘宝一体的天猫,在七夕活动后,又会迎来天猫的99大促,真的是马不停蹄的节奏。

天猫99大促和七夕活动是一起的吗?99大促是什么?

  一.天猫99大促和七夕活动是一起的吗?

不是,天猫99大促和七夕活动是分开进行的,只是两个活动时间比较靠近。目前天猫正在进行七夕节活动。

  1.天猫七夕活动期间,首页领券跨店满300减30;还可领取多档店铺券、品牌大额券、前N件优惠、1元秒大额券等。其活动覆盖行业:服饰、大快消、美家、消费电子、天猫国际。

  2.天猫七夕节

“全球热恋”是化妆品以及鲜花礼品的专场。除了美妆洗护、鲜花礼品外,食品、健康、生鲜、母婴、服饰等将近近20个会场火力全开。预热时间:8月10-11日,售卖时间:8月12-17日。

  3.天猫七夕节“全球来电”主打3c家电,家具灯具、家纺家饰、居家百货、家装建材等美家行业都会有比较大的优惠力度。预热时间:8月11日-8月13日,售卖时间:8月14日-8月18日。

  二.天猫99大促是什么?

  1)99大促是天猫在9月份的重大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有万券齐发会场,可抢5折券、7折券,各个品牌均可领取店铺优惠券,且力度同样不错,优惠券叠加每满300-30的购物津贴后,多数商品能做到好价。

  2)9月7日-10日,每天上午10点一场,整点疯抢千万红包雨;9日20点会增加一场。

  3)9.1-9.8 预售会场,定金可预付,9月8号20点后可付尾款

  4)9月9日:“穿时尚”,包含服饰、饰品、运动户外、鞋包类目。

  5)9月10日:“享时尚”,包含美妆、母婴、食品、数码类目。

  6)9月11日:“家时尚”,包含家居(家装、家具、家纺)、百货、家电类目。

  8)8月28日-9月1日:女装促-销汇戏送小红包,每日21款。

  9)9月2日-9月8日:会有品牌赢红包活动,可以支持你喜欢品牌来获取通用红包。红包9月9日当天可以用。

  10)9月6日-9月8日:红包秒杀。

  11)9月9日-9月11日:全场3折起,全天4个整点秒杀,惊喜和高潮会不停断。

  可以看出99大促是淘宝天猫年中一个比较大型的促销活动,虽然可能和淘宝双11、双12、年货节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其优惠力度也是不小的。所以最近想“剁手”的小伙伴可以准备起来,看看你关注的商品会不会有大力度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