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手续费是怎么收的?上了多少要收费?

余额宝如果要提出来也是有手续费的,那它是怎么收的?这个很多人也想知道,毕竟日常大家也会经常有提取的行为发生,所以,了解下手续费的问题方便大家考虑看看怎么去取会更划算下?那下面就来介绍下。

余额宝手续费是怎么收的?上了多少要收费?

上了多少要收费?

把钱从银行卡转到免费的,但如要提现那就不好说了,不然也不会给用户赠送2万的免费提现额度,超过这个数字之后需要支付千分之一的提现手续费。

转出规则:

1、资金是可以转回到支付余额上的,也能转到本人所绑定的银行卡上,这两种转出方式是不收服务费的。

2、如果要把资金转到他人银行卡上,那可以使用转账到卡这一项功能。同时选择“余额宝”作为付款方式就可以了。

3、里边的资金是可以用来消费支付的,若需转出到本人卡,可先转出到余额后操作提现,余额提现到卡需遵守余额提现的规定。转至卡能转多少?

1、单个用户使用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一天100次,无月累计上限。

2、限额

(1)储蓄或者是卡:不同银行可以转出的额度不同,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

(2)实时转出单日额度1万元(含) 且与转出到卡额度共享。

如果是直接提现到卡,则又分为两种情形。

1.两小时到账。这个很好理解,两小时到账就是提现申请提交后,两小时内将钱打到你的卡上,通常这个两小时只是个参考值,普通情况下都是几分钟甚至几十秒就到账了。

2.普通到账。这个要受基金交易日的影响,而基金交易日为非节假日的周一到周五,15:00前为上一个交易日,15:00后为下一个交易日,所以资金到账时间也会略有差异,但不会晚于24小时,基本上就的速度很快。

用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非实名认证账户没有免费转账、提现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

其实,余额宝手续费如果是超过2万是需要按照0.1%收取提现费用的,反之则无需支付手续费用,日常,大家可以少量的转出这样基本上谁不会收费的,因为很多时候作为用户其实是不想支付这部分的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