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天猫超市有活动吗?优惠力度大吗?

  双十一是一年一度的大促活动,很多电商平台,都会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淘宝天猫也不例外,有一些朋友喜欢在天猫超市购买商品,所以想要了解一下双十一天猫超市有活动吗?有什么优惠活动?

双十一天猫超市有活动吗?优惠力度大吗?

  双十一天猫超市是有优惠的。不管怎么说,天猫超市属于天猫平台,自然会有天猫双十一优惠券的活动。首先就是购物券,天猫超市的活动是以购物券为主。因为购物券的数量有限制,一个用户最多可领各种面额的券一次。

  是肯定会有很多的。

  天猫超市开启双11五折囤好货专场活动,此次活动限北京、天津、上海、苏州、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参与,每天0点,12点,17点,20点抢满176-88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有符合条件的不要错过哦。

  天猫双11红包攻略有哪些?

  双11游戏分会场红包开始发放,中奖率高玩游戏得红包,目前只上线了一个游戏,这个游戏较为简单,选择中间的粉红衣服就可以抽奖,选其他的不能抽奖,一天只有两次中奖机会,请珍惜。

  天猫双11红包攻略有哪些?参加活动有哪些优势?

  明星微博发双11现金红包 一大波红包来袭

10月21日-11月3日一大批明星正在新浪微博派发双11现金红包,还可以许愿求包裹,点击“发布微博许愿”的按钮,或发布话题微博,来获得许愿机会赢取神秘好礼。

  接下来在说下购物的建议:

  1、选择刚需的,如果经历过几次活动的,其实可以看看商品还是那样子。有些并没有多少便宜,只是气氛烘托感觉是一年就等到这天下单了,但并不是最便宜的。平时的各种促销中价格也差不多,毕竟在竞争中,日常的价格已经差不多到底。

  2、对比之前的价,很多时候我们都看到其实促销期间的价格甚至比平时还贵。因为在之前涨价,然后在活动期间降价,其实感觉价格低很多,真实的是和日常价格查不到,甚至还贵些,毕竟最近广告成本较高。

  所以,如果需要购物,需要对比之前价格(早期关注的价格),然后再对比选择。

  3、双向对比,其实经过这么年的网购会有发现很多网销,即便是个不错的品牌,但是包装上标注专用。有网友也反应买过几样专用的日常用品,价格是低很多,但是质量比线下专用的差很多。

  所以,如今购买商品,一般趋向于上线线下同步的,比如优衣库类都是同款的。

  4、抢各种券,在活动之前,各大商家和购物软件都会在发布些券来带动消费,如果你真的有需求,可以提前十几天就积累这些券,到时候能够省下一大笔。

  在天猫双十一活动开始的时候,就要留意红包雨这个活动了,在临近以上整点时间段的时间,打开天猫保持等待状态,定好闹钟,当然要提前几分钟,然后就是保证网速,等待开抢吧。总之,看到红包掉下来,用鼠标狂点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