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补单选关键词?选词技巧

  在操作淘宝补单的时候,不仅需要选择合适的补单方法和合适的刷手,而且还需要选择合适的关键词,那么很多卖家朋友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补单关键词比较合适,那么今天跟大家聊一聊怎样补单选关键词!

怎样补单选关键词?选词技巧

  首先找词:

  1、找主推词,补单的词,一般来说前期都是选一些精准的长尾关键词。

  2、主词+重点属性词+冷门词。

  3、主词+重点属性词。

  什么叫主词,给大家看个标题:“2020新款冬装潮大毛领休闲大码羽绒服女中长款时尚女士”

  很明显“羽绒服”就是主词,重点属性词有:“中长款大毛领”,冷门词“时尚”(因为淘宝上面比较少人用)

  主词就是目标,最好是能够把主词优化上去,如果你觉得实力不够那么也可以把主词定为“休闲羽绒服、大码羽绒服、羽绒服冬”等等,降低一些竞争。

  冷门词:我的开始刷的词。

  属性词:过度+阶梯。

  关键词:最好是越短越好,刷的词也不要太多,三四个就行。

  选好词之后就可以开刷了,一般来说不建议大家去QT、YY平台上面找人刷(风险大,而且标签也不精准0)。

  淘宝展现的关键词入口每天都会变化的,如果你只盯住那几个词一直刷的话,不抓你抓谁呢?这就需要我们手头有大量的关键词,做成表格,表格内添加计划,计划设置28天就可以。新品扶植期28天,7天一个周期,4个周期,在第1个周期定好自己第2和3周期里主攻的关键词,然后按照计划往前走。

  除了宝贝标题中的关键词能够展现之外,还可以选择宝贝的属性词加关键词组合,这个词一般来说转化率会比较好,竞争也相对较小。所以,补单找这种词去刷的话,效果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