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收集绿色能量有什么用?保证书怎么获得?

蚂蚁森林是现在大部分支付宝用户都会参与的一款绿色公益环保活动,通过步行、支付等方式产生能量让树苗长大,当够一定能量后支付宝就会安排人员种下一棵树,那么支付宝收集绿色能量有什么用?

支付宝收集绿色能量有什么用?保证书怎么获得?

支付宝收集绿色能量有什么用?

1、环保证书是支付宝授予用户一张具有唯一编号的证书,证书上会记录负责种植真树的公益机构和种植区域。大家要清楚的是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如果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

2、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非常有意义。

3、假如公益机构的树苗不足,树苗列表中会展示树苗已领完。当您累计到一定的能量后可以兑换树苗或环保项目。

保证书怎么获得?

蚂蚁森林证书,是当您的蚂蚁森林能量搜集到可以种植树时,可以在蚂蚁森林页面-右上角种树页面申请种植真树,申请后会有公益机构认领这棵树苗,帮助您在现实中种下这棵树,同时由系统给您颁发一张唯一证书,证明您的种树成果。

所以当你的能量能够得到一颗小树苗,能够种下一颗实体树之后系统就会自动给你颁发一个环保证书,颁发的证书,您可以在种树页面进入【我的森林地图】页面的左上角查看,假如公益机构的树苗不足,树苗列表中会展示树苗已领完。

大家可能不熟悉的是蚂蚁森林的明星公益林证书,这个也是需要种植的,找到【蚂蚁森林】并点击,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明星公益林】,规则里面有写,表示浇水只要累积满100g就可以获得明星公益林的证书,然后选择其中一位想浇水的明星。

通过开启行走捐,这样的话支付宝就要检查到你每天的步行情况,同时你走够5000步的时候就可以进行公益捐款了,第二天也可以收取蚂蚁森林的能量了,第二天之后就可以来收取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