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群单链接和裂变哪个有优势?店群技巧有哪些?

相信很多淘宝商家都听过店群模式,有的可能还操作过这种模式。淘宝店群的操作很简单,商家能够快速上手。那么,店群单链接和裂变比起来哪个更有优势一点呢?

店群单链接和裂变哪个有优势?店群技巧有哪些?

店群单链接和裂变各有各的优势,具体还是要看商家怎么操作,操作的怎么样了。

店群技巧有哪些?

我们把整个淘宝作为自己的货源,然后加价上到自己店铺里,客户下单之后,我们从总店下单。篆取差价作为我们的利润。

说到淘宝店群,很多人第一印象可能就是复制粘贴,其实不然,如果说你只是复制粘贴的话,那么你的店铺估计不出几天就会被封了。淘宝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对店铺淘客所谓的淘宝客用淘宝店的做法进行了大量的出台政策来实行把控,很多做兼职的个人或者非专业的工作室已经很难坚持下去了。

但今年下半年开始,随着淘宝规则的变动,单单依靠暴力裂变软件,一键采集与上货,现在都玩不下去了,3个月左右店铺就基本废了,很多的淘宝店群模式都是依靠软件暴力批量操作,裂变出几万个商品,等着客人上门,完全拼运气拼概率吃饭,当淘宝规则一旦升级,如不及时调整策略,关店只是时间问题。

店群模式能经受住考验吗?

其实店群模式不是最近才出现的新词,它就是多个店铺组成的一些小团队,一个人可以操作多个账号,一个公司可以有几十甚至几百个人来操作,可大可小的一种模式。

这个模式中心点就在于多个店铺的操作和销售,简单来说是要多开店铺,来增加销量和利润。实际上是为了在一个单品领域或者类目里,尽可能的做到多占位置,而核心的目的,是为了接近垄断的类目或者单品,抢占份额,获得最大利润。所以,这种模式确实是很值得的。

总的来说,店群单链接和裂变各有各的优点,所以没法说哪个更有优势一些,这个还是要根据商家自己的想法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