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价格保护期过了可以改价格吗?价格受保护吗?

  淘宝双十二报名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很多商家怕时间来不及错过了报名,在报名时急匆匆的填报资料。导致一些报名商品的价格定位不是很到位,报名了之后想要来修改价格。双12价格保护期过了可以改价格吗?价格受保护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双12价格保护期过了可以改价格吗?价格受保护吗-

  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各位去改价,因为改价是需要重新进行审核,大家可以针对价格来考虑优惠券的活动哦!

  大促的活动商品全部采用系统自动改价,卖家无需手动改价。卖家报名时提交活动价,系统会在12月12日00:00前将商品价格按提交的活动价进行改价。

  价格受保护吗?

  为确保活动的公正性、履行淘宝双12活动对消费者的服务承诺、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要求参加2018年淘宝双12活动的商品,在活动前及活动后的一定时间内,销售价格不得低于活动价格。

  淘宝双12已经报名了怎么改价格

  管控时间: 2018年11月12日00:00:00-2018年12月27日23:59:59。

  管控内容:商品在管控时间内的销售价格(包含“一口价”和“拍下价”)不得低于淘宝双12活动当天最低销售价格(包含“一口价”和“拍下价”)。

  如排查到卖家的商品销售价格存在违反以上要求的情况,淘宝网将依据《淘宝规则》第六十三条违背承诺第一项,对该卖家按照每次扣6分的标准进行处罚。

  注:

  1、上述“销售价格”,包含“一口价”和“拍下价”,均指卖家活动报名系统显示的价格,不包含2018年淘宝嘉年华活动销售价格。

  2、上述“销售价格”的对比均为“一口价”对比 “一口价”,“拍下价”对比“拍下价”。

  以上规则不适用于以下特殊类目:

  【“一口价”要求不适用于以下特殊类目】

  一级类目为:全屋定制、装修设计/施工/监理、装修服务、电脑硬件/显示器/电脑周边、数码相机/单反相机/摄像机、电玩/配件/游戏/攻略、DIY电脑、二手数码、笔记本电脑、品牌台机/品牌一体机/服务器、智能设备、平板电脑/MID、MP3/MP4/iPod/录音笔、闪存卡/U盘/存储/移动硬盘、电子词典/电纸书/文化用品、乐器/吉他/钢琴/配件、个性定制/设计服务/DIY、商业/办公家具、办公设备/耗材/相关服务、网络设备/网络相关、五金/工具、电子元器件市场、标准件/零部件/工业耗材

、润滑/胶粘/试剂/实验室耗材、机械设备 、搬运/仓储/物流设备、纺织面料/辅料/配套、金属材料及制品、橡塑材料及制品、包装、农用物资

、农机/农具/农膜、畜牧/养殖物资

  【“拍下价” 要求不适用于以下特殊类目】

  一级类目为:全屋定制、装修设计/施工/监理、装修服务、电脑硬件/显示器/电脑周边、数码相机/单反相机/摄像机、电玩/配件/游戏/攻略、DIY电脑、二手数码、笔记本电脑、品牌台机/品牌一体机/服务器、智能设备、平板电脑/MID、MP3/MP4/iPod/录音笔、闪存卡/U盘/存储/移动硬盘、包装二级类目为:“珠宝/钻石/翡翠/黄金>>K金首饰”、“珠宝/钻石/翡翠/黄金>>黄金首饰(新)”、“珠宝/钻石/翡翠/黄金>>铂金/PT(新)”、“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纸尿裤/拉拉裤/纸尿片”、“奶粉/辅食/营养品/零食>>婴幼儿牛奶粉”注:上述“二级类目”仅指二级类目本身,不包含其所在的一级类目,如“珠宝/钻石/翡翠/黄金>>K金首饰”仅指“K金首饰”该二级类目。

  我们在报名大促活动的时候,要提前做好准备。给大家

一个建议,在选定一款产品上架时,就要将产品的日常售价、活动价格、大促活动价格。周年庆活动价格等都设计好,以后在报名的时候,直接拿出来填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