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赏金怎么用?要什么版本的支付宝才可以?

  又到年底了,是不是感觉钱包紧张,过年有压力呢?其实,想要捞点外快也是很容易的,支付宝里面有一个赚赏金的活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过呢?其实,这并不是支付宝第一次搞这样的活动,大家稍微注意下,还是能赚到一些钱的。那么,收到赏金之后,我们要怎么使用呢?

支付宝赏金怎么用-要什么版本的支付宝才可以?

  通过分享支付宝口令赚到赏金之后,我们是可以用来消费的,直接去线下门店或者超市,使用支付宝付费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获得的赏金,也可以直接将获得的赏金扫到对方的收款码里面,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管我们买多少东西,哪怕是一块钱的东西,也是可以使用赏金的,赏金的使用是无门槛的哦。

  怎么赚赏金?具体步骤如下:

  1、将支付宝版本更新到最新版,如果是低于9.0版本,建议马上更新,支付宝的很多功能必须是最新版才能使用。更新之后,打开支付宝。  

  2、在上端的搜索框中,输入红包两个字,开始搜索。  

  3、这时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关于红包的应用,选择并点击“推荐有赏金”。  

  4、之后就可以进入赚赏金页面,大家再点击免费发红包按钮。  

  5、这时,我们可以看到有两种推广方式:

  二维码,如果选择这种方式,会自动生成一个可以分享的红包码,将这个红包码保存之后,就可以将它分享给别人,别人通过我们分享的红包码领取红包,并去线下使用红包消费之后,我们就可以获得赏金。

  吱口令,这是也是我们常用的一种推广方式,我们可以选择微信或者qq来分享这段吱口令,被分享者复制收到的吱口令,并打开自己的支付宝领取红包,并去线下使用红包消费之后,我们就可以获得赏金。

  支付宝赏金其实是支付宝推出的一种吸引新的支付宝用户的方法,虽然这是在给支付宝做推广,但是,分享者和被分享者都是能获得实质的好处的。且每天我们分享的用户没有上限,只要有人通过我们的分享领取红包并使用,我们就能获得赏金。微商货源小编觉得,只要好好利用,通过此方式来赚取一定的外快也是很容易的。

  本文版权归作者贝儿所有,独家授权于39货源网,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文章发布时间:2018-12-27 14: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