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优惠券和双12红包可以一起使用吗?如何领取?

  在淘宝上开店铺除了可以在日常的时候参加一些平台活动之外,每年还有很多定期的大型促销活动。而在大型促销活动的期间,淘宝平台都会推出很多商品优惠的政策和方法,比如双十二期间,消费者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优惠方式,比如双十二店铺红包,店铺优惠券,跨店满减等等。不过,作为消费者,在参加双十二活动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不清楚店铺优惠券是否可以和优惠券同时使用?

店铺优惠券和双12红包可以一起使用吗?如何领取?

  很多不经常在网上购物的人心里都有疑惑,为什么在双十一或者双十二的时候,有那么多人会在淘宝上去购买商品,或者是直接以囤货的方式购买商品。这是因为,在双十一和双十二的时候,淘宝平台中,很多参加活动的商品的价格确实是很低的。

  可能我们直接在淘宝上开双十二活动的商品价格的时候,感觉力度并没有特别大。但是,如果你对于这种电商大型促销活动的规则比较了解的话,就会使另外一个看法了。

  在双十二期间,淘宝平台不仅仅会要求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商家,活动商品的销售价格都要是三十天内最低价的九折。而且,还会强制的要求商家设置双十二期间的店铺优惠券,以及商品优惠券。另外,商家还必须要参加跨店满减的活动。而这些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可以叠加使用的。

  特别是关于淘宝双十二的现金红包,现金红包在活动的期间是没有任何的使用限制的。除了必须要在双十二期间使用之外,其他没有任何限制。另外,店铺红包和淘宝双12优惠券也是不冲突的。因为店铺红包是在消费者进入店铺之后,通过店铺中的链接购买的。而双十二优惠券指的是跨点满减,双十二的跨店满减门槛都是满二百减二十。

  也就是说,如果你购买的一款商品是二百元,领取了十元的店铺红包的话,那么,这款商品的到手价格就是一百七十元。另外,还可以跨店组合购买,只要凑够二百元,就可以享受到减二十的优惠。

  如何领取?

  双十二店铺红包的领取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进入参加双十二活动的店铺,直接在店铺的首页,或者是商品的详情页面中,就可以看到店铺优惠券的领取链接。而跨店满减优惠券,就需要在双十二期间参加抽奖活动,或者使用自己的天猫积分去领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