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淘宝ab单处罚多少钱?淘宝ab单是什么意思?

在淘宝平台中,淘宝ab单的情况非常的常见,其实所谓的淘宝ab单就是挂羊头卖狗肉,给消费者们看到的是一种商品,自己店铺里挂的却是另外一种商品,如果商家们这样做的话会受到什么处罚呢?

2020淘宝ab单处罚多少钱?淘宝ab单是什么意思?

  淘宝ab单就是这个店铺的商家挂着a商品,当用户下单后发给用户的却是b商品,一般出现这个情况都会提前跟用户进行沟通。而用户在这一个交易过程是一个补单的过程,可以帮助买家来提升销量,商家为了奖励该用户也会发真实的物流,比如一些小奖品之类,用户签收后交易就会完成,同时也会提高店铺的好评率。

  说到淘宝客ab单其实很容易理解的,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拍A发B的意思了,拍A发B跟AB单就是一个意思的,简单缩短了而已,做ab单就是卖家是卖a宝贝的,当你拍下去的只是发b产品给你,这个都是事前都知道的。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a单的货不会发给你,只会发给真实购买的顾客,而你进去做ab单只是扮演个涮手的角色,帮卖家涮单的,所以为了奖励你以及涮单安全方面需要发真实物流,物流需要人签收所以送点廉价的小礼物给你就可以达到签收的意图了,产品就是廉价的b宝贝b单的!

  淘宝客ab单,是属于淘宝客违规行为,被抓到肯定是会处罚的。但是不会被罚款哦。只会被扣分而已。

  淘宝客ab单账号被判定为“滥用会员权益”违规的:进行member54分扣分永久终止合作,限制再成为阿里妈妈会员,同时淘宝客佣金收入将不予结算。

  淘宝客ab单账号被判定为“不当注册”违规的:扣55分永久终止合作,限制再成为阿里妈妈会员,但不影响账户中已产生或将来产生的收入结算。

  根据了解,如果淘宝店铺出现的开头提出的情况是不会受到罚款的,但是店铺肯定会被扣分哦。这对于后期的店铺推广运营来说,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各位厂家们千万不要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