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京东拒收要付运费吗?运费谁承担?

其实,在618京东下单后,大家都比较期待收货,但要是想买的东西不需要了,那拒收还要付运费吗?对于用户来说,其实,运费也是特别重要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讲,京东618运费的情况,想了解就可以来看下了。

618京东拒收要付运费吗?运费谁承担?

运费谁承担?

拒收来回运费需要根据情况而定:

1、收货人无正当理由拒绝签收品的,运费由客户这边自行承担。

2、由于商品质量问题而造成的拒收,运费不会由用户承担,这种直接退还就可以了。

并且收的人拒签后,应当联系取回。因店主怠于取回商品所产生的额外运费、保管费等费用由自己去承担。

如果商品由卖家提供退换货的服务,则消需将商品自行送至邮寄至卖家地址。如果选择邮寄,请勿使用到付方式。如果是个人原因导致,将不补偿,建议在下单前先了解清楚。如双方对运费有异议,鼓励协商解决,无法协商的,可以联系客服解决。

1、普通会员,如果一个帐号在一月内有过1次以上或年内累计三次以上,因非平台原因导致拒收配送的,将从帐户里按每单扣除500豆做为补偿。

即一个用户一月内,如果拒收一次,首次的单不扣除,第二次及以上的单,每单扣除500。

一个用户年内,如果拒次数超三次,前三次的单不扣除豆(其中若存在4月内有过1次以上的情况按规走操作), 第四次及以上的单,每单扣除500。

2、正式plus会员,如果单个帐号在一个月内有过5次以上,因非京东原因导致拒收配送的商品,将从帐户里按每单扣500豆做为运费补尝,如在5次以内,则不扣除豆就可以了。

3、京享值>=20000会员,如果单个帐号在一个月内有过3次以上,因非平台原因导致拒收配送的商品,将从帐户单扣除500豆做为补尝,如在3次以内,则不扣除豆。

所以,大家还是有拒收的次数限制的,不能经常性的去拒收,这样也容易被平台认为是有问题的账号。

如果是618拒收这个要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店家或者是平台的原因,那拒收是不收运费的,如果是无理由的情况,那拒收需要用户自行负担运费,当然,如果对于于运费是有争议的,那可以协商吹或者是找客服介入来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