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延迟到账收款人没有提示吗?安全吗?

  现在许多小伙伴都会只用支付宝转账,支付宝转账如果转账转错了时候是不能追回来的,即便设置了延时转账也不能主动撤回,除非你认识对方,让对方给你退回来,那么支付宝延时到账收款人没有提示吗?

支付宝延迟到账收款人没有提示吗?安全吗?

  一、支付宝延迟到账收款人没有提示吗?

  应该是提前收到信息,但是钱没有即可到对方账户是延时到达对方账户的。

  转账到银行卡在到账时间上分为:2小时到账、次日到账。

  二、延迟到账安全吗?

  1、设置了延时到账,对方也能看见,时间到了就会自动到对方的账户,不过自己不能主动撤回,对方也不能立即提取,事实上延时到账也并不一定就非常安全。

  只是有了反悔的余地,延时到账的交易,转账发起后,资金将无法主动撤回,不过如果遭遇诈骗,只要延时转账还未到账,及时报警就能冻结交易,一旦警方下达止付指令,转账就能原路退回。

  2、更重要的是,支付宝的风控还能进行风险识别,如果判断转账有风险,会主动提示“可能正在遭遇电信欺诈”,并建议用户取消转账或延时转账,这一功能试运行期间,已帮助多位用户挽回了损失。

  3、所以支付宝的这个“主动提醒用户进行延时转账”功能还是很不错的,支付宝帮你识别了一部分的危险因素,剩下的一部分就得靠自己去识别了,现在的移动支付这么方便,安全问题确实不容小觑,所以大家要多想办法来提高自己账号的安全性。

  支付宝延迟转账收款人是可以看得见的,因为在使用支付宝转账的时候大家会发现,转过去的钱没用办法撤回,也没有办法追回,输入转账金额和密码钱就立马转过去了,非常的不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