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ip流量有什么用?刷ip流量的好处

  开淘宝店的都知道,很多时候都会需要刷流量,特别是新开的淘宝店,流量太低的话,转化就不会太高,这时候刷流量就很有必要了。那么,刷ip流量有什么用?

刷ip流量有什么用?刷ip流量的好处

  1.新店开张:

  刚开张时淘宝不给流量,通常会找朋友做几单基础销量,但很多新商家不知道还需要补流量,因为不补的话,支付转化率就超标了,会触发淘宝稽核。

  2.培养热词:

  上了新品,宝贝主关键词权重低,排名靠后,这时就需要用标签匹配的人群来做关键词搜索流量,并收藏和加购,结合做基础销量把新品做起来。

  3.完成特定任务:

  比如开通直播,需要2000个以上的店铺关注,这时就需要;比如活动报名,需要一定的销量+收藏加购量。

  4.稳定转化率:

  宝贝销量起来后也会有波动,日常需要通过补流量来稳定支付转化率。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刷ip流量的好处

  1.提高店铺人气:

  关键词的权重其实就是宝贝的权重,宝贝的权重增加了,自然能出现在“人气宝贝”的搜索结果里的几率也就加大了。在此过程中,很多卖家都会通过刷流量的方法来获得关键词排名。

  2.增加买家的粘性:

  买家进入了你的店铺,若看到你的店铺和宝贝有这么多的浏览量,一般都会对你的店铺和宝贝多留点心,毕竟是许多人关注过的,肯定人气也很高,这样一来,你的店铺pv和成交几率也就提高了。

  3. 提高宝贝在活动中的排名:

  一个高的宝贝浏览量可以提高宝贝在活动中的排名,这也是刷流量带来的直接作用,这也是利用了淘宝的规则漏洞。

  以上就是淘宝刷ip流量的作用和好处,不过大家在刷ip流量的时候,尽量不要用软件刷虚假的流量,会让宝贝降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