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第二波会比第一波便宜吗?买第一波还是第二波?

双11第一波活动已经在进行中了,第二波活动还会远吗?因此,也难免会有用户将这两波活动进行对比,那第二波活动会比第一波便宜吗?相信也有不少人问过类似的问题,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

双11第二波会比第一波便宜吗?买第一波还是第二波?

一、双11第二波会比第一波便宜吗?

其实,是差不多的。

不然,大家都退款去买第一波了,活动也是经过了设计和考虑的,所以,不尽第二波比第一波便宜,如果大家发现买贵了,可以申请补差价。

二、双十一买第一波还是第二波?

都可以。

最终看大家想买的产品在哪波活动里?有些产品是两波都参加了的,所以,大家只需要选择其中一波去买就可以了。

规则解读

1、预售商家除了遵守本规则各项招商要求以外,还要满足特招要求。

2、报名参加的商品,要满足规则,同时要属于可报行业及类目范围内。

3、预品在定金支付完成以后,可以加入购物车;已支付定金的商品加入到购车后即视为普品,尾款支持与其他的商品合并付结算,且支持用券、红包、跨店等优惠的工具,具体的叠加情况以下单支付时的实际交易流程为准,请注意让利的幅度。

4、商家报名活动时填写的价格,不得低于50元且不能低于该商品所属类目要求的最低预价,具体各类目最低预价要求以页面信息为准。

三、淘宝双十一是全年最低价吗?

多数产品是。有超过80%是最低价,另外五折是指专柜价,而不是平时的实际价。专柜价随便填。总而言之,当天确实能捡着便宜,但是有些产品也没那么夸张。

举几个具体的例子:例如博朗剃须刀,双十一预售价899元,定金50元,付定金减100元,尾款899-50-100=749元,还可使用店铺50元券(商品页领取)和满400减50的淘宝双十一津贴,最终实付699元,与商家标的到手价一致。

总体来看,首先,商品页面的到手价全都是真的可以到手的,所以“双十一”购物大可只看这个到手价买就行;第二,到手价格的力度基本都做到了近期最低,一大半更是全年最低。

双11第二波跟第一波的力度其实是差不多的,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在第一波买也可以再第二波买,这个不影响,因为有些产品是两波活动都参加了,如果第一波大家觉得价格高了,可以立马申请补差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