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造物节个人怎么去?门票怎么买?

  随着时间一天天临近,史上第四届淘宝造物节已经蓄势待发了。很多朋友已经在摩拳擦掌,暗中规划行程,研究亮点,准备好好嗨一场了……然而最近却仍然有朋友问我:你说的那个造物节,怎么去啊?

2019造物节个人怎么去?门票怎么买?

  你在逗我吗亲?造物节都宣传造势多久了,你还一点不知情?行吧,今天咱们就再说一回!

  今年的淘宝造物节,地点依然定在杭州,不过不像以往是定在什么会展中心之类的地方,这次的会场非常“硬核”,是在杭州锅炉厂!举办时间是9-12到9-25,为期14天,是造物节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据说也是最好玩的一次!

  那么要怎么过去呢?还用问吗?如果你是外地的,飞机、高铁任你选啊,到了杭州再打车去锅炉厂就行!如果出租车司机说不认识锅炉厂的话……举报他!毫不犹豫的举报他,他一定开的是个假出租!另外如果你是想自驾去的话,可以导航到“杭州城市之星国际文化旅游综合体,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245号(和平会展中心旁)”,开到这里,你就找到了。

  不过如果你是杭州本地的朋友……你居然在百度上搜杭州锅炉厂怎么去?别闹了,出门打个车就到了好吗?想要锻炼身体,你骑车去也行啊!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门票!

  本届造物节的门票购买方式有很多种,现在就挑两个说一下。

  杭州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手机微信里面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之后在对话框里输入“造物节”即可获取门票的购买链接及造物节的相关信息,很方便的。

  万能的淘宝。既然是淘宝举办的造物节,那么淘宝上怎么可能没有自家活动的门票呢?不但有,而且组合很丰富呢!

  我们都知道本届造物节分为两个会场,一个在锅炉厂,

一个在西湖,而我们伟大的淘宝不但有大门票,还有串场门票,还有时装秀门票,还有各种组合门票,总之你想玩什么,都有相应的门票等着你!

  如果你想一次玩个痛快,建议饿着肚子去,因为那里将会有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美食等着你!另外,建议大家先了解了本届造物节的特色亮点以后再有针对性的去玩,否则你都不知道该买哪个门票,过去乱逛的话,一会儿就累趴下了,所以,趁着还有一段时间,赶紧补补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