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年前开的淘宝店还能用不?很久没用的店怎么激活?

有一些朋友是在七八年前注册了一个淘宝店铺,但是中间没有时间去运营打理,就闲置在那里了,现在才记起来,那么现在想要问问大家就是七八年前开的淘宝店还能用不?

七八年前开的淘宝店还能用不?很久没用的店怎么激活?

一、七八年前开的淘宝店还能用不?

可以

要找回多年前淘宝的店铺,只要记住淘宝店铺的相关信息,通过相关找回方案检索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也可以用自己的身份开店,也就是重新申请账号。

淘宝店铺闲置几年后可以重新经营。如果用户想重新运行,只需进入淘宝卖家中心的激活店铺,就可以重新开淘宝店铺。

重开淘宝店铺遇到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没流量,淘宝平台的流量板块分为免费、付费、活动等,每个板块又细分众多入口。

每个新手卖家都在困扰想要提升淘宝店铺流量,却极少数人想明白“我到底需要哪一种流量”。而我们常说的“流量”,指的是“免费板块”中所包含的“自然搜索流量”。

二、很久没用的淘宝店铺怎么激活?

第一步,删除淘宝店铺所有的滞销品。那什么是滞销品呢?你可以理解为只要三十天没有动静,没有收藏,没有加购,没有成交的,就叫做滞销品。滞销品呢是一定会影响店铺权重的,所以一定要直接删除,而不是下架。

第二步,把之前图片空间里所有的老照片全部删除。

第三步,我们先上架十个单品。每一个单品分别操作二十单,单量一定要做递增。

淘宝店铺一定不要直接去做搜索单,从非搜索渠道介入操作,等入池之后再操作搜索订单,这一点非常的重要。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出现降权或者资金冻结。

如果淘宝店铺有预算做付费,可以通过淘宝直通刷低价引流计划来辅助拉升店铺的权重。当店铺权重起来之后,再选择一到两个核心款来操作。拉动全店销量。

淘宝平台对于一些没有正在运营的店铺会进行释放的操作,所以大家七八年前开的淘宝店铺不会被注销,但是现在需要重新激活之后,才可以正式使用淘宝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