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惊喜红包在哪领?红包使用规则是什么?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啦,很多人们都是非常这一天的,因为在双十一的活动当中很多商品都是有很低折扣的,很多人们也会选择在双十一活动期间进行囤货,那么双11惊喜红包在哪领?

双11惊喜红包在哪领?红包使用规则是什么?

双11惊喜红包在哪领?

双十一红包是由卖家根据淘宝网官方营销活动或店铺活动自行配置,买家在其店铺交易时符合一定条件即可抵扣消费金额的营销工具,适用于支持店铺红包的淘宝网官方营销活动、店铺活动。

双11期间,商家可选择的“双11购物津贴”初始满减门槛仅有一档——每满400元减50元。参加天猫双11商家都需要选择此项优惠作为双11期间店铺优惠的实现条件。

消费者付款时默认优先使用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如订单满足“双十一购物津贴”和“品类购物券”使用条件则可继续叠加使用“双十一购物津贴”和“品类购物券”。

红包使用规则是什么?

1、买家领取天猫双十一红包之后,不可以购买虚拟类商品,如网络游戏、QQ、二手、拍卖、天猫国际采购、货到付款、多阶段支付等等,买家领取天猫双十一红包是不可以转让给他人或为其他人付款的。天猫双十一红包仅可用于抵扣商品货款金额(包括税费以及运费),不支持抵扣运费险以及服务费。

2、买家想要领取天猫双十一红包,那么淘宝会员账号必须要绑定手机号,并且该淘宝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需要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领取天猫双十一红包之后。

3、买家在领取红包的过程中,如果用户出现违规行为的,那么天猫平台将取消违规用户的中奖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收回全部天猫双11大促红包。天猫红包可以与其他双11大促红包叠加使用,天猫双11大促红包也可以拆分使用。

4、天猫双11红包既可以用于单件商品货款的折扣,也可以用于多件商品合并的货款折扣优惠。

使用天猫双十一的红包发生退款行为的,那么可退金额及双11大促红包可退面额以消费者退款页面的信息为准,买家领取天猫双十一红包之后一定要及时的使用掉,一旦活动结束是无法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