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技术服务费是多少钱?每年都需要交吗?

  对于天猫商家来说,一旦入驻了平台,就必须要交技术服务费,所以,这部分的朋友也想要提前了这个服务费是多少钱?那今天,就把需要交的天猫技术服务费的信息分享给大家,要加入的小伙伴要做好笔记。

天猫技术服务费是多少钱?每年都需要交吗?

  每年都需要交吗?

  服务费分两种第一种是3万,年销售满60w返还50%,满120w返还100%。佣金是按照实际销售价格*4%(不包含运费),基本上都是4%的佣金,各个类目的佣金不同,具体还要看类目比例,建议参考你的类目。

  服务费是每年的九月份扣除的。按6w技术服务费来算,如果一年里销售额满18w元,可以返回服务费3w元,如果一年里销售额满36w元返还全部,当然,还有一个规定就是每成功交易1笔,需要扣除2.5%给天猫。

  而且服务费每年都交,每年的第1季度结算上年的年费。主要看类目的产品,汽车用品类的,完成18万,返还50%,完成60万返还100%。每年都要交,而且是根据所经营的类目标准,来费用。不过每年满足一定的销售额,都会见面的,分50%和100%。

  实时的服务费,商家在经营需要按照其销售额的百分比交纳的。以及销量扣点,就是所说的服务费率,3-5%不等,主要也是根据产品类目情况看。开店的硬性收费就是这些。

  注:这个费率就是抽点抽够服务年费的金额(抽到6万),就会退还当年的服务费。

  注:保金将在申请退出(或被清退),所有环节(包括:交易,积分发票/佣金,年费结算)完成后的30天+10个工作日内自动解冻至店铺账户内。

  准备要入驻的商家要交20万-30万左右(保证金+年费+每年收取的佣金)这个要根据店铺实际情况确定。已经入驻的商家要交几万(技术年费+收取的佣金)也是要根据实际经营情况来收取的,所以,其实服务费这块是会根据情况来退还给大家的。

  而且保金如果大家不开店也会在规定时间内退还,基本上开店就没有太多的费用。

  其实,天猫的技术服务费是根据类目来情况来收取的,也就是存在着差异,不过大家每年的销售额如果达到了目标,平台也会返回部分或者全部的费用,所以,这笔钱相对于只是放到平台的,如果没有达到要求,就需要按照继续交。